<後補5/20日記>

我真的是不管考試到... 早上還小小遲到了一下,到的時候大家都已經開始了>_<

在101室裡,老師已經排好座位,也就是按照口試的順序、從前面排到後面。

我的座位上已經貼了一張我的名字,還標示出#6和12:00,也就是我的口試順序和時間。

文法單字考卷、和閱讀考卷釘在一起,我們就做考卷、等前面的同學口試回來,

然後考卷放著去教室考口試,考完再回來繼續寫考卷。

 

口試時,老師先問我考試很難嗎? 然後再問了她以前問過我的... 我要再繼續讀嗎?

「還不知道...」「必須要回台灣了是嗎?」「沒有,我不想回去...」「那就留下來繼續讀呀!」

感覺好像很容易決定的對話,已經聽了很多遍,但怎麼就是做不了決定呢>_<

然後老師有說我的作業考試都還不錯,但口語卻很多失誤...

還問我怎麼沒交韓國朋友呀... 和學伴沒有很親嗎... 住的地方沒有韓國人嗎...

這也是聽起來很容易,但就是沒有辦法交到呀>"<

這期讀了正規班,感覺口語不但沒有進步、還退步了很多,口試感覺只用到一級的文法...

考卷也是沒把握,因為完全沒背的使動詞,竟然出填空題,分數應該全沒了...

 

今天是하늘生日,下午就和Roxane、Vivian一起吃飯,去了以前常去吃的보쌈~

但我們都沒點보쌈~ 她們點了鴨肉,我則點了순대국↓

之後Vivian去見學伴、하늘去銀行,我則和Roxane偷偷去買蛋糕~

來到這間梨大附近新開的咖啡廳 Caffe Zudy~

這是Roxane最近發現的,環境不錯,店員也都很親切很可愛~

小等了하늘一下下... 我的拿鐵和하늘的娃娃Boa合照↓

簡單的愛心拉花↓

沒想到하늘剛剛還順便回她家拿了塔羅牌! 我和Roxane最近都有著同樣的問題... 要留下還是回去?

我留下和回去的牌↓ 하늘是說都不錯,但國王畢竟還是比皇后大,留下來略勝!!

Roxane反而是回去更好呢!! 但不管算出來的牌如何,還是要我們本人決定啦...

 

因為Vivian沒有準時過來,而我們買的蛋糕已經等了一個小時,怕再不吃就溶了...

所以決定開箱!!

藍莓起司蛋糕↓

也不管是慶祝幾歲生日,就插一根蠟燭意思一下↓

後來Vivian還是趕到了... 我們也切了1/4塊蛋糕給咖啡店的店員吃...

雖然蛋糕的確已經有點溶了... 但還是很美味的、很快速的吃光光↓

하늘說真的很驚訝我們會慶祝她的生日! 因為想低調的她,還把她在facebook上的生日拿掉。

我們就說也很驚訝... 她太小看我們了啦~~

之後하늘繼續幫Vivian算塔羅牌... 一樣是問去留問題>_<

我和Roxane則是在5:00離開,準備去看音樂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