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燈儀式完成後,天色也漸漸變暗了,我也就再重新觀賞開燈後的花燈^^

由左至右:다문천완(多聞天王)、광목천완(廣目天王)、지국천완(持國天王)、증장천완(增長天王)。

前面螺旋真的有在轉的飛機花燈↓

鐘樓↓

當晚在鐘樓旁辦了一場晚會,有請外燴和音樂表演,好高級...!

我就在這有氣氛的音樂之下,繼續賞燈和參觀奉恩寺...

繼續往裡走去看彌勒大佛。

於1986年開始興建,歷時十年完工,高達23公尺,是韓國最大的彌勒大佛像。

從彌勒大佛前、往鐘樓方向望過去↓

大雄殿前掛的燈籠↓

鐘樓後方↓

法王樓裡的佛像↓

蠟油熔化成美麗的紋路↓

這裡也可以浴佛↓

沒有進去殿內,只從外面往裡拍↓

供俸地藏菩薩的地藏殿前也有掛燈籠↓

수월관음 (水月觀音) ↓

보우대사 (普雨大師) ↓

문정왕후 (文定王后) ↓

今晚我都忙著在找可以讓我相機放定點的地方、才能用夜間拍攝功能在晚上拍出美美的照片>_<

今天根本沒有想到會在這待這麼久...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來看燈會、而是要參觀奉恩寺的呀~

而且天黑的也比我預期要快,晚上根本也無法好好的參觀。

雖然會想在白天再次來觀光,可是... 這裡真的好遠呀~~~

白天的奉恩寺 (봉은사) - 剛好遇上開燈儀式

 

奉恩寺建於新羅(韓國的古代三大國之ㄧ)時期,擁有千年歷史,寺內保存有許多華嚴經書(佛經)木刻本(雕刻在木頭上的活字書),並收藏多種有形文化遺產。

首爾觀光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