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在吃完飯後,還賴在餐廳不走的聊天...

即使今天是吃烤肉,一樣還是在那坐了一會,才想說找間咖啡廳繼續再聊。

但今天又冷又雨的天氣,我們也沒時間挑、看到這家就決定進去躲雨了!

這家也是間杯子蛋糕店↓

店小小的、但裝潢還蠻溫馨可愛的↓ 我們進去只剩下2張小桌子...

我的熱拿鐵用透明玻璃杯裝還挺優雅的↓ Vivian點的熱巧克力看起來就很溫暖↓

  

我們在一起不外乎在聊最近的生活,而且都會拿以前來比較現在的心情...

有人覺得開心越來越少、想要離開,有人覺得壓力越來越大、想要放棄。

要回國的、和要繼續留下來的,對將來都有許多的不確定...

我想我們應該是漸漸的適應了這裡的一切,所以已經沒有像初期那樣有新鮮感?

還有我們都已經在三級,但都自認韓文沒有到三級的程度,這樣當然有壓力!

Roxane卻說是因為這期她們都沒有再一起去KBS玩了...

我就說她們是之前玩的太開心吧~ 所以才會覺得這期無聊呀!!

另外還有一個可能就是... 我們就是一群愛抱怨的阿珠媽吧~

 

* * * * * *

 

春季這期和前2期消費不太一樣... 就是在吃的部分!

秋季為了省錢、冬季因為太冷,所以很少出去餐廳吃飯。

春季才開始會去找一些餐廳試試,而且飯後去咖啡廳的次數也變多了。

所以本來以為這個月花費會比較高,結果和之前差不多,沒超過台幣$16,000元。

也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開銷,就只有一場音樂劇的票和一本新課本吧...

我想我現在雖然比之前更常出去吃,但我也常在考試院裡、吃完全不用花到錢的一餐~

 

2011/03/31  3月費用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