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弘大 20大 美味店:Venus Kitchen 沖繩風餐廳

 

這次也是很難得的由我找到這家餐廳^^  而且還是位在很隱密的巷子裡呢!

在那種超不明顯的地方,我都懷疑會有人去吃嗎... 但客人來來去去的還不少哩!

有個小小簡單的沙拉吧↓ 卻有供應一大盤的烤鮭魚耶!!

每樣都拿一點點,怕吃太多的話主食會吃不完... 但還是再去拿了一次我喜歡的豆腐和鮭魚^^

自己烤的麵包 & 奶油↓

今天我點的主食↓ 很受大家的歡迎~ 應該是看起來很豐富均衡吧^^

今天我們4個應該算是前攝影社會員的聚餐吧~

泰國弟弟一直拿沙拉吧的玉米吃,說比他點的大焗烤還喜歡,哈哈~

這家餐廳的價格雖然對我來說偏高,但份量很大、味道也不錯、餐廳裝潢也挺有特色的!

 

這個韓國的部落格也把這餐廳拍的太仔細了吧→ 상콤토순의 상콤발랄한 생활

好多地方都好特別! 讓我好想再次光臨去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