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付完全沒翻譯的三級課本、並可及時查電視看到的生字,終於決定要去買電子字典了!

龍山電子商街對我來說可能有點複雜,所以選擇去比較像百貨公司的購物商場Techno Mart~

搭2號線坐了大約30分鐘、在江邊站下車後,我從1號出口出去、走往地下道有連接,非常方便。

B2有樂天超市Lotte Mart、B1和1F是購物商場、從2F到8F是電子電器的專門賣場、

9樓有美食街和空中花園sky-garden、10樓是CGV電影院

我看2F和3F主要是賣相機,到4F看到有賣電子字典、問到第2家就買了... 我真的是怕麻煩~

我在9F這個漢江觀景台拍照時,因為相機架在鐵絲網上,警報器還響了哩!

沒有花園的空中花園,其實是商場工作人員聚集抽煙的地方...

整棟商城我最愛逛的還是樂天超市,哈~

因為回家路程遙遠,已經盡量少買,不過還是逛到天黑...

在7點的時候和下班的人潮擠地鐵>_<

新購入電子字典開封~

外殼是亮黑。

裡面是白色。

選這台是因為能看電視(?) 我也不知道現在有電視可以看的我為何選這台...

希望我能好好利用所有功能讓它物超所值!

* * * * * * *

下午去Techno Mart之前,先去了弘大附近的global village center報名星期二四的課。

只要填基本的個人資料、自己看看西江的課本決定要讀哪級、再選上課時段就好了!

之後在弘大站要進地鐵閘門時又看到有在錄影,是在拍眼睛小小戴眼鏡的主持人(不知道他的名字...)。

* * * * * * *

晚上用了THE FACE SHOP 5分鐘染髮劑,雖然是說只要5分鐘,但我還是讓它等個10分鐘才洗掉。

果然白髮有染過了! 好快! 不過我買的顏色是深咖啡,但染出來根本是黑色...

不過和我之前用過的Etude House泡泡染髮劑比起來,成效還是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