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仍是繼續尋找我的棉被和枕頭,然後晚上打掃걸리스的房間,因為她明天就要回來了~

下午來到江南客運站地下商場,雖然之前去過一次(2010/10/30),但那次好像沒走到對的地方。

高速汽車客運站8號出口後,看到的是很多食堂,還有這間文具店,我們又進去逛了...

但我有記得今天的任務,今天一定要買到,否則今晚怎麼睡~ 所以一直趕사문不要再看了~~

地下商場原來還要再往下走,2邊商店街像無止境般~ 我們選了走右邊,因為第一家就有寢具。

問了最便宜的被子是$25,000won,但沒有馬上買,就繼續再看看~

這裡也有很多便宜的店賣衣服、鞋子、包包、家具、居家雜貨裝飾品...等等。

衣服很多$5,000won起、鞋子包包都是$10,000won起,超便宜!

但我還是阻止了사문買包包,因為她前幾天才買啦~ 我就說跟我逛街很難花錢啦^^

 

賣寢具的並沒有集中在同一區,是逛一逛就會看到一家。

但這區有集中賣假花,所以經過這區時感覺很浪漫~~

問了很多家寢具店,雖然有很漂亮的被子,但還是第一家最便宜,所以決定回去買!

不過中間逛到一家,老闆自動降價我在看的枕頭,所以就跟他買了。他還誇我們韓文不錯哩!(?)

 

今天的戰利品:單人用薄被$25,000won / 傳統刺繡枕$14,000won (原$17,000won) 

大約台幣$1,000元搞定,大喜

* * * * * * *

今天去江南客運站地下商場其實失策,因為今天星期六人超多!

(雖然我不確定平日是不是也一樣,但盡量避免週末去比較好吧~)

還有在地下街逛,空氣不流通、還放暖氣、人又多! 真的是熱到快要缺氧了~~

(後來我是一手拿著羽絨外套逛街的,很不方便... 所以去那盡量穿的輕便才好!)

之後看到一家雜貨店,因為太渴去買香蕉牛奶,竟然一瓶$1,200won!!! 便利商店才$1,000won!

(旁邊買麥茶的女生,聽到麥茶價格時還倒抽一口氣哩~ 所以記得務必要自備飲料去!)

 

今天因為買被子,學到了韓文的被子是이불;而有點像薄棉被、材質較硬的是床墊叫패드

商家大部份是賣包含床墊被子、枕頭套的套組,今天問到最便宜的好像一套5~6萬多。

但我說只要買被子而已,他們也可以拆開賣,有3萬、6萬多、到10幾萬的都有。

其實很多被子都很精緻漂亮,就算10幾萬,感覺也很值得。

不過只住在小小考試院的我,不用那麼講究,越便宜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