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是下午和사문去逛Home plus、晚上好好打掃我要搬進去的房間!

我請사문幫忙找一家Home plus的分店,結果她找了位在용두、地鐵換了好幾站~

我去Home plus 是要找枕頭棉被、사문則是要找抽屜櫃。

結果我們到那都在看些有的沒的,本來要買的沒買,反而買了滑鼠墊這種小東西↓

小小筆記本↓

韓國傳統遊戲윷놀이↓ 春節聯歡會玩過,覺得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倒是有買了清潔用品,準備今晚的大掃除!

後來發現這間Home plus門口有直達新村的公車! 還挺方便的~

回去之後我把那小小的房間全部擦一遍、陸續把一些東西搬進去,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幸好我只是從樓上搬到樓下,否則搬到外面不就更麻煩嗎~

 

晚上上網看到日本地震的新聞,才知道非常的嚴重!!

因為學期剛結束、新學期還沒開始,有些日本同學都回去日本了。

在facebook有看到Sayuri和Tomoko報平安,我也和現在在日本的루카和준코聯絡。

希望大家都平安~

*루카3/12在facebook跟大家報平安了,她是在地震當天3/11早上回到韓國的,真是太幸運了!

**준코終於在3/14回我信了! 因為不知道她住在日本哪裡,真的是等的一天比一天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