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跟Diane和Roxane確認這週是否仍有固定聚餐。確定今天中午再次前往藝聲家的餐廳!

今天下課我們要前往正門去坐公車的路上,因為我低頭看著地面走,結果頭撞上了路邊的大鏡子!

真的是非常響亮「咚」的一聲,撞的很結實... 超級痛的啦! (晚上摸摸我的頭,好像有凹進去...)

很慘痛的經驗... 希望這是我今天能大事化小、逢凶化吉的徵兆~

來這第一次坐靠窗位置,吃著吃著... 雪越下越大... 真的下起白茫茫的"大"雪!!

對街不知為什麼,一直停著警車和警察巴士? 久到車頂都擠雪了~

窗外人行道上也很快就積起一層雪了!

我說她們2個↓越來越韓國人了... 和朋友聚餐、手機完全不離手! 她們說她們以前都不會這樣子的!

像往常一樣,我們吃完飯後都會坐在那裡聊天很久(店員們都習慣我們會賴著不走了吧!?)

她們清理桌面之後,藝聲媽媽還倒可樂給我們呢^^

聊她們最近的行程,看她們去KBS kiss the radio拍藝聲的影片(Roxane一直說藝聲有看她的鏡頭!)。

再聊接下來的行程,首爾KRY演唱會、台灣Super Junior演唱會...

Diane說她和Vivian都要回台灣過年,聽的我也想回去(其實之前就一直在算日期...)。

我跟Diane說她2月回去前,一定要想辦法再見到藝聲,讓他知道他不會再在首爾看到她了,哈!

到後來是覺得該回去讀書了,我們才散場的(雖然我一直不想要回去~)。

 

我們是要走到弘大旁邊坐公車回梨大。因為路上的積雪、讓我們步步為營...

我說都要一步一步很小心的走,Roxane說那走起來像企鵝一樣...

我們就說「阿~~ 原來企鵝走路那樣就是怕滑倒呀!!」哈哈^^

 

在弘大對街看到校前掛很多的布條,上面像是寫給我們工作之類的...

原來是有在抗議,才會有那麼多警察和警車!

弘大等公車中...

愛斯基摩人扮相自拍中^^

Diane回新村、Roxane去咖啡廳讀書,我獨自一人走回去宿舍。

沿路看到都是新的白色積雪... 等很多人走過之後,就會變的黑黑濕濕的泥水了~

雪白的梨大校園。

從梨大正門走回宿舍時都會經過的ECC...

ECC對面的運動場,也是新的白色積雪,腳印還沒有很多...

新的積雪都是鬆鬆的,我很喜歡去踩雪>_<

在前面階梯處左轉...

往前方宿舍前進。右邊石牆前的積雪,從首爾有下雪的那天起,就從來沒有溶過~

話說下雪這檔事,是只有我們外國人會興奮,韓國人都不喜歡,因為要忙著鏟雪~

看到這樣的路都很害怕... 踩過的雪、變成水後、又會結冰,加上斜坡,真的很恐怖~~

* * * * * * *

今天李老師跟我們說,這次期中考的順序要對調...

本來星期四先考聽力和口試,現在改成星期五考!

也就是說... 我們期中考要和恐怖的金老師對談!!!!!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呀~

不過我室友她安慰我說,其實這樣比較好...

因為期中考要記的只有一本2-1,東西比較少也比較簡單。這麼說好像也對~

 

今天上課又給了15頁期中考複習卷...

但是聚餐回去後仍然不想寫... 還在查機位哩~

結果也是拖到晚上快10點多才開始複習和寫功課吧~ 寫到半夜快2點,結果也才寫一半...

* * * * * * *

我覺得韓國的氣象都報很準! 昨天看到今天氣象出現了下雪圖,果然就下大雪了!

今天看到的氣象很驚人... 除了星期五會再下雪外... 星期五最最高溫-7度/最低溫-14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