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도우미學伴的資料條在12/13發給我們之後,我的도우미在12/19才發簡訊給我。

我們約了今天下午2:30在ECC裡的新韓銀行前面見面~

因為現在有手機,所以沒有像上次一樣等很久。(2010/09/18)

第一次見面,就來個身家調查,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好聊的,就猛問她問題。

 

這次的韓語學習同伴名叫박영후(朴榮厚),韓國年齡22。

打扮有點時尚感但又不會太誇張,是雙修保健管理和經濟學的三年級生!

她已經當過4次도우미學伴! 我是她的第5位...

之前4位都是日本人,因為她會日文,明年還會去日本當交換學生呢~

然後問生日、星座(별자리)、血型(혈액형),2月20日生日應該是雙魚座, 血型B型。

她好像對我問這些有點傻眼,但是沒辦法,又沒啥好聊的...

然後我就問了學保健管理的她 --- 如何減肥!!

果然還是要運動... 她最先推薦的竟然是跳繩耶!? 多吃蔬菜多喝水、少吃澱粉纇,果然是不變的定律!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現在比較能用韓文聊,但感覺今天冷場的時間很多...

我本來想在4點結束,但因為她5點有約,所以硬是從2:30聊到4:30,整整2個小時!!

期間她是想要我問課本裡不懂得地方,但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我想下次見面前要先好好準備了...

* * * * * * *

今天上課時,老師說今天是冬至(동지),也就是一年當中夜晚最長的一天!

韓國在冬至這天沒有吃湯圓、而是吃紅豆粥(팥죽)。

我今天和도우미見面後就去lotte market 999買東西,路上遇到Roxane就跟我一起去~

因為我是非常應景的人,所以當我看到팥죽就買了一碗回家當晚餐吃^^ ($1,990won)

今晚的月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