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루카(Ruka)遇到Shanice和她日本同學,我們就一起去딸기골吃午餐。

루카和我漸漸會試著用韓文對話了,不會講的再用英文。

而且今天是和四級的日本同學吃飯,我也只能用韓文和她溝通,真是為難她聽我表達了...

在日本主修韓文的她,卻一點也不哈韓! 韓劇和韓樂都不關心!

她說她反而媽媽還比較哈韓的看韓劇,呵呵! 很奇妙~

和사유리(Sayuri)第一次見到我一樣,她說本來還以為我是日本人呢...

 

下午루카陪我去郵局寄卡片後,因為她和學伴約5:30,所以我們就先去ECC讀書室寫作業。

這是루카第一次去,而我也只進去過一次,因為裡面的氛圍,真的是太容易讓人想睡覺的!

所以今天再次挑戰ECC讀書室昏暗的燈光和安靜的空間!

但沒有我之前那麼的睏,雖然中間有小小杜咕一下,但仍是很堅強的把第4課練習本做完了~

覺得今天的體驗還不錯! 在讀書室裡只專心在課業,不會像在房間只會上網和想吃零食...

所以我想要好好考慮,是不是要每天午餐後固定來ECC讀書室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