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10急忙衝進教室,還以為我看錯時間,因為只有Satomi和Sayuri在教室?!

第一次那麼少人在班上... 但最重要的是... 不是說好今天中午要聚餐嗎?!

原來之前覺得我們班的感情很好都是假象呀...

幸好之後Hanul、Idd、Roxane、Yejong都陸續的來了~

不過Bangji期末考後就沒來、Soti本來就有事、Ruka生病不能來,所以今天聚餐就7個人。

下課後在教室和Sayuri、Roxane、Hanul合照。

再次來到Roxane生日聚餐的餐廳 - 원할머니보쌈(梨大店),我們都變常客了~

飯後就和Sayuri、Satomi、Roxane、Idd一起去學校附近的노래방唱歌房。

為了省錢吧~ 選了一間超簡陋的地下室唱歌房...

Satomi本來不想來,我和Sayuri硬把她拉過來,所以讓她點第一首歌。

選了一首日本老歌... 沒聽過... 螢幕上的字幕有韓文、日文、漢字,字幕就佔了畫面一半...

Satomi、Roxane、Idd 唱韓文歌都很強,我這才發現我有多不哈韓...

知道的歌沒幾首、曾聽過的歌不知道歌名、常聽的歌也不會唱(字幕太快啦~)

唱完會給分數,今晚Satomi有得到100分!

不像台灣有另外的電腦螢幕可以操作,要用人名找歌竟然直接就在電視螢幕上找!! 很礙眼~

不過反正MV大都不是原本的MV啦~

下一首神話的"I pray 4 U",是我們今天唯一點到是原版MV的。(明明聽了很多次,還是不會唱?)

因為我都不會唱,所以整個很無聊~ 結果她們唱了一個鐘頭之後又再追加一個小時!!

感冒的Roxane每唱完一首,就說她不行了,但是還是一直點... 一直唱...

而且店家一直莫名其妙的送時間給我們! 我看螢幕右上角的時間都快結束了,結果...

Satomi點了一首日本歌後,時間又多了幾分! Satomi唱完之後,又再多了幾分!!

我們就說這家店很喜歡Satomi呀~ 哈! 不過我想回家啦~~

最後我們應該唱有3個小時吧?! 5個人總共$30,000won~

 

不知道韓國的唱歌房是否都差不多? 今天這裡真的很遜!

房間很小又有味道 (因為進去要脫鞋...)

音樂超大又不能調 (我才唱3~4首,喉嚨都痛了,因為唱歌和講話都要用喊的!)

房間超暗沒燈可開 (只要歌一開始房間的燈就會自動暗、歌一結束燈就會自動亮!?)

要按開始才會播歌 (why~? 每唱完一首,就要按一次,否則歌不會出來...)

麥克風沒有海棉套 (這也是我沒唱幾首的原因之一,衛生問題...)

我想... 台灣的KTV還是全世界最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