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吃飯開銷太大,中午在宿舍洗了衣服後、簡單吃個泡麵,就又出門閒晃了~

和Roxane約了今天1:30一起出發坐地鐵到 압구정(狎鷗亭) & 신사(新沙)觀光~

但是到 압구정(狎鷗亭) 不知道要哪個出口出去,結果出去之後整個很沒有方向感...

看到有趣的警示牌↓ 這路真的超陡的~~~

後來看到馬路上有指示到 신사(新沙) 的方向,就直接往那個方向去了~

沒有特定的目標,走著走著就走到新沙這條時尚的街道了。

這裡有許多裝潢很特別的餐廳、咖啡廳、服飾店...

這家店很特別吧~ 自然的樹木融合在現代的建築裡~

STARBUCKS 隱沒在 ALO 鮮豔的裝潢裡~

挑高的氣派型咖啡廳!

很有氣氛的浪漫咖啡廳~

感覺很歐風的 NESCAFE~ 和後面的Hotel裝潢很一致。

來到這裡就會很想坐在咖啡廳喝咖啡~

本來選擇這家 Deux Cremes,因為看裡面的人吃的甜點都很好吃的樣子。

裡面櫥窗的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但是價格是一片$7,000won起跳!! 而且還要排隊等...

(之後發現我的旅遊書裡有介紹這家,這是一家塔派專賣店,店裡的糕點師曾去法國學做糕點)

我們改選擇走進巷弄裡去尋找其他咖啡廳...

選擇了這家比較現代感的咖啡廳。

My Coffee Latte~

我們進來時,這些位置都是空的... 我說我們每次去的地方、接著都會有很多客人上門來。

Roxane就說因為我們是引領潮流的人呀~ 哈!

之後Roxane去教課,我就自己一個人閒逛拍照~

這間店和這棵樹的顏色也太配了吧~

這間 FARMER 的飾品都很精緻可愛~

這個櫥窗吸引我的是那幾雙小小鞋~

這張照片除了照那特別的建築,也照那台有很炫顏色的跑車~ (發現開在這條街的都是好車!)

這好像是韓國設計師畫的娃娃。也是在巷弄裡無意間發現這咖啡廳,裡面好像也有賣這圖案的文具。

 

連這裡的 THE FACE SHOP 外觀都比較時尚感,不像觀光區的都放大大的金賢重照片當招牌。

這張也是時尚商店 & 名車~

E-MART 之外也有 G-MART !? 那是不是也有 F-MART...?? 

現在很多樹都漸漸凋謝光了,這幾顆還算茂密,難得還看的到漂亮的黃色銀杏樹~

因為這裡和梨大比較遠,本來想坐地鐵回去會比坐公車回去快。

但超沒方向感的我,剛好讓我看到公車站,想就坐公車當市區觀光,我也就不用再去找地鐵站了。

看到有坐到新村站的公車,也不管路徑會繞多少圈,就上車了~

很職業病的看到婚禮相關的就拍照...

wedding hall.

坐了好一陣子,好像聽到下一站是新村就按鈴下車,但下車後怎麼感覺好像不太對...??

結果看到地鐵站,我下車的地方竟是신천(新川)?! 不是신촌(新村)?! 新川是在哪呀???

拿出我的地鐵小地圖,發現新川是在新沙的東邊! 而我要回去的梨大是在新沙的西北方呀~

現在回想~ 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想,下去地鐵站上個廁所之後,就又選擇上來坐公車...

 

沒有司機的公車(?!)  ↓

因為司機先生突然停在路邊,很有禮貌的跟我和另一位女乘客說要去一下洗手間,就跑下車去上廁所了。哈! 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耶! 趕快拍下沒有司機的前座留作紀念~

我就在想... 如果這個時後有人把車開走,這位司機會怎樣? (幻想症...)

不過我後來發現,這位司機非常優秀,因為只要有乘客上車,他一定會等乘客就坐才會開車喔! 我在韓國第一次坐到這種司機開的公車,很想為他鼓鼓掌!!

 

這次確定有到신촌(新村),不過還是有繞到蠶室站一下下,莫名其妙的讓我看到了樂天樂園...

接著公車再次回到新川(唉~),開了非常久的時間,看到漢江很高興,終於往北邊的方向前進了~

本來以為過了漢江之後很快就會到達新村,結果... 這台公車也是給我繞了好多地方...

沒想到我昨天才搭了個像觀光巴士的公車(2010/11/13),今天也是... 而且更久...

沒有仔細去算時間,但我想今天公車應該坐了有1個多小時吧... (下車過卡有再扣$400won~)

雖然對我來說,迷路也仍是觀光,但是... 今晚真是給它有夠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