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的計畫是,吃完午餐就要讀書,但是再次證明... 計畫跟不上變化...

上課結束後,中國同學방지(Bangji)說要帶我們去一家餐廳,就在學校門口,便宜又好吃。

방지(Bangji)晚上都在教中文,所以下課都馬上衝回家休息,很少和大家一起吃午餐。

所以難得她有時間,我們幾乎全班和她一起過去。真的很近,就在梨大正門口旁邊沒多遠。

非常小的入口、很一般的招牌、粉紅色的窄樓梯到地下室,是我不會自己走進去的那種餐廳入口。

  

裡面又小又簡陋,就2位阿姨作菜。牆上有菜單、還有之前電視節目介紹的照片。

全班10位同學來了8位,還在點菜時請老闆娘幫忙拍照。桌上的照片本是菜單,要點什麼自己寫。

我們每人除了點各自一碗麵疙瘩,還要點一碗蔬菜拌飯和2份飯捲大家分。

老闆娘看了後還以為我們點錯>_<  確定沒有點錯後,就一直跟我們說點太多了!

哈! 可能大家都太餓了吧~ 最後我們只妥協取消一份飯捲。

因為我們人多、而且又只有2位阿姨作菜,所以等的時間有點久,我們就還是拍照。

Roxane幫我們拍了這張之後,她知道我這台相機有美顏拍攝,所以要我調成那種。

果然很不一樣!!

先上了蔬菜拌飯和飯捲,可能大家真的餓了,拌飯一上就馬上攪拌起來,忘了拍照...

泡菜麵疙瘩。辣~ 但不要看這碗紅紅的才辣,有人有點看起來像清湯的,也辣~ 不過配拌飯吃就還好~

最後每人付了$6,000won~ 我們這群international阿珠媽,果然比一般韓國女生還會吃!

飯後我又被Roxane拉去咖啡廳讀書。但我實在無法在吃飽後馬上再喝咖啡,所以只有她點。

後來果然不出我所料,作業才寫一半,就又開始聊天...

不知道聊到什麼,突然讓她想到申彗星的演唱會要買票,還說服我一定要去,就又講起了神話...

我現在實在不想多花錢,花$99,000won去看演唱會,所以就說我會考慮...

 

回到宿舍後,又和室友聊天聊很久... 聊最近上課進度、對梨大語言班的感覺、還有她要看的演唱會。

結果她在年底前,確定要看的演唱會和舞台劇就有5場!! 今晚她同學也要忙著訂2AM的票~

後來我實際用YAHOO外匯匯率換算$99,000韓幣,結果等於... 不到$2,700台幣。

想想我之前來看十週年的票價,這還真是便宜呢~ 而且我人都已經在韓國了!

所以後來決定請另一位想去申彗星演唱會的朋友明天幫忙訂票(因為我搶票運超弱的),買到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