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時間訪問班上最認真的이드(Idd),她是怎麼安排她的讀書時間。 

[os:之前老師問大家每天的讀書時間,才知道她每天讀書至少4小時!!]

她午餐後就會去ECC的咖啡廳坐,在那寫作業、複習,累的時候就看看周圍的人、或和朋友聊天。

所以她的每天至少4個小時,並不是整整4個小時都在埋頭苦讀,而是很放鬆、但很專注的複習。

她說不要回到宿舍房間,因為太容易分心,東摸摸西摸摸、上網、睡覺,時間一下就不見了! (沒錯...)

 

午餐和예정(Yejong)、하늘(Hanul)、사토미(Satomi)聊說最近感受到的無力感...

其實大家都一樣,以我們現在的程度,都覺得在那麼短的時間、學那麼多的東西,很累~

每天學的新文法和單字,都來不及消化、還繼續塞新的,但在對話上卻用不出來,why?

我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還是班上同學都是這樣? 如果只有我,那就真的是我自己學習的問題了。

也不知道是只有我們班這樣,還是別班也是一樣? 如果只有我們班,那我們這阿珠媽班就該檢討了~

Yejong還說她覺得英文進步的比韓文多呢! (me too...)

Hanul說要慢慢來,想想我們開始學這個語言才多久。而且梨大的一級真的很難。

 

我也訪問了她們的讀書時間怎麼安排,因為Yejong和Hanul常常晚上跑去KBS~

她們也說在房間裡時間過的很快,反而有安排活動,讀書更有效率!

因為知道晚上要出去,下午就一定要在有限的時間之內寫作業和讀書。

嗯~ 時間真的是要安排和管理的,想我離學生時期真的太久了(也從不是好學生...。

是要好好規劃讀書的時間啦~ 不能總是在學不來時說:年紀真的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