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同住宿舍的同班同學록산(Roxane)和사토미(Satomi)一起出去吃飯。

Satomi 說想吃 light 清淡一點的食物,Roxane 就帶我們來到這家在梨大附近的刷刷鍋。

我覺得豆芽菜是韓國的第一蔬菜,不管什麼料理都有放,而且會放很多!

今天給的豆芽菜就像小山一樣高!! 豆芽菜小山下還有一些些香菇、青菜、和年糕。

韓式鴛鴦鍋。白色是骨湯、紅色是辣湯,辣湯看起來顏色淡淡的好像不辣,其實還蠻辣的~

我點的是香菇$7,000won。Satomi點的牛肉和Roxane點的豬肉也是$7,000won!?

另外有給一盤面條給我們煮。但是肉的份量都很少,就又點了一籠mandutguk $5,000won~

(上次吃的mandutguk和這次吃的尺寸差很大,見9/05日記)

我們聊天講到學習韓文,對於一級的我們,文法、單字、發音都還是問題。

其實就是要一直讀、一直背、一直唸的每天練習,但我們都覺得自己不夠認真...

Satomi對學韓文也覺得很困擾,還報名了學校另外開的發音班。

6堂$100,000won,有分日本人班和華人班,她那班有10人吧! 我們都覺得這樣太貴了!

Roxane則是覺得我們作業和練習都不夠多,讓她無法在生活上運用。

她也承認自己不夠認真,她說一天快4小時的課、其實課後的複習是要一樣的時間才夠!

我從小到大就是不會讀書也不愛讀書,只喜歡坐在教室聽課學習,討厭讀書和考試啦~

現在要我每天讀書3個多小時! 我不是來遊學的嗎? 我遊學的定義是旅遊順便學習的耶~

30多歲了才來韓國遊學學新的語言,真的是考驗我的腦細胞,我真是自找麻煩。

但是真的要開始認真了,現在上課速度超快,下週就把課本1-1上完,下下週就期中考啦!!

本來還想在飯後找個地方走一走,結果下雨... 就又回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