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明洞天主教堂之後,就繼續尋找我今天的目的地,明洞的主街去閒逛。

即使是平日,還是很多人,尤其很多觀光客。在門口拉客的店員都直接對我說日文,我就不理他們。

左邊SAMSUNG FASHION的櫥窗海報是金賢重當模特兒。

他仍是TONY MOLY的代言人。韓國的美妝店都愛用男明星當代言。

THE FACE SHOP 的裴勇俊。

NATURE REPUBLIC的RAIN。It's Skin的2PM。

MISSHA的李秉憲。新品牌Holika Holika的CNBLUE。

  

這裡有很多人喜歡逛的UNIQLO, ZARA, H&M, FOREVER21...

OST就是我買錶的店。

< 9/01日記上一篇明洞天主教堂‧臨時避風港 >

< 9/01日記下一篇韓國遊學變韓國追星‧我和2PM不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