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路和迷路是旅遊並經的過程,也會因此意外發現原本沒有預期要去的景點。

從2號線乙支路202入口站下車往明洞方向,有點搞不清楚方向的走著。

不經意的就看到了前方一個尖尖的鐘塔,就知道是著名的明洞天主教堂

想說都已經來了,就走過去看看吧! 說不定這是神的指引呢~ 呵呵..

到的時後快2:15pm,今天太陽真的很大,才拿旅遊書擋一下陽光,封面就變超燙的!

往教堂裡面看,可以進去呢~ 所以就走進去拍照、順便躲避太陽休息一下~

拱行走郎和彩色玻璃非常的美~ 可惜拍不出彩色玻璃的顏色。

不知道爲什麼拍出來的顏色突然不一樣了?

不過有不同的味道~ 有些位置應該會被柱子擋到主祭台的視線,才有架設液晶電視吧。

  

藉由液晶電視的倒影,可以看到彩色玻璃的美麗顏色~ 每排椅子後面都有放著幾本厚厚的書。

  

本來以為是聖經,原來是詩歌本呀↓

教堂後方的上面,那是叫作管風琴嗎↓  進來的人都會沾裡面的水點額頭↓

  

準備要離開時,外面卻是這付景象↓↓

剛剛還大太陽的,現在竟下大雨了!! 雖然有帶傘,但想就再進去等雨停。

裡面其實沒開冷氣,但從剛進來就都涼涼的。而且非~常的安靜,即使不小心的小碰撞感覺都很大聲。

陸續都有人來,進來都會先行個禮。然後有些人會坐著看詩歌本,有些就這樣坐著看前台。

即使沒有做禱告的姿勢,也看的出來他們正在跟神說話~ 近拍終於拍出彩色玻璃的顏色!

  

果然如我預期的雨停了,首爾最近的天氣都這樣。這是在教堂旁的說明↓

明洞天主教堂是屬於哥德式的建築。

我在教堂裡面竟然待了1個小時!! 不過下雨後變的涼爽許多~ 也就更適合慢慢欣賞閒逛了~

教堂後面的聖母像,前面跪著那位是真人喔! 那位大嬸還非常虔誠的跪很久呢!

這不是放果凍的冰櫃,而是有很多顏色的玻璃杯裝蠟燭↓

應該是自取蠟燭點燃,價格依尺寸大小而有所不同吧↓

點燃後再放到旁邊的櫃子裡↓

原來是美男裡高美女的修女造型↓  呵呵..

教堂的後面↓

我覺得教堂的紅磚牆,很像樂高玩具的房子。那小拱門裡是告解室↓  不少人在裡面所以不敢拍。

  

教堂旁邊這間不知道是什麼館↓

館前的雕像不知道是誰↓ 另一個大型石雕像,很像博物館驚魂夜裡的gumgum↓

  

繞教堂後面短短的半圈路程也走了15分... 也是從這階梯上來明洞天主教堂的↓

  

教堂前的耶穌像,像Q版的耶穌↓  下階梯拍明洞天主教堂全景↓

  

這個臨時的觀光點很棒,真的是不知不覺的就過了1個多小時。

不只參觀了美麗的教堂,看到許多虔誠的韓國人和觀光客。

也讓我遮陽避雨,並讓接下來的明洞之旅更輕鬆涼快~

所以我說今天明洞天主教堂真是我的避風港~

< 9/01日記下一篇到明洞當觀光客‧我不是日本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