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悠閒的吃過早餐後,就直接去搭地鐵前往迪士尼~

我本來沒有預期這次來香港要去迪士尼的,因為香港迪士尼不大,覺得之前去過一次就夠了...

但我們也不知道還能哪裡、而且老媽也沒去過,所以就這樣臨時的安排進行程了。

不過我是很喜歡迪士尼的! 感覺走在園區裡就很開心~ 所以再去一次我是不反對啦^^

看到米奇的圖騰就會莫名的開心~

雖然今天星期日,天氣也很好,但是遊客似乎沒有預期的多。

香港迪士尼真的是不大... 走一下就看到睡美人那小小的城堡了↓

因為園區新開了TOY STORY LAND反斗奇兵大本營,所以門票是TOY STORY的主角們↓  好可愛~

演出30分鐘的「米奇金獎音樂劇」是很華麗熱鬧的歌舞秀↓

內容是以頒獎典禮形式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和人物,像有最佳情侶獎、最佳英雄獎...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是很溫和可愛的遊樂設施↓ 我們是事先去拿了FP快速通行證,所以排很快就坐到了~

坐的車是小熊維尼的蜂蜜罐↓

我們這次花最多時間的地方,應該就是在「夢幻花園」裡排隊和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合照了!

我們在排要和米奇拍照的隊伍期間遇到換班時間,其他幾位卡通人物從我們旁邊經過~

他們連在退場時都仍很盡職的扮演這個角色,走路的樣子都很俏皮,也會和大家打招呼。

我們還看到他們在遇到其他也要換班的卡通人物時還會打打鬧鬧在玩的樣子,很可愛~

每個迪士尼大明星都有自己專屬的拍照涼亭。中國風的涼亭裡是穿著唐裝的唐老鴨↓

在我們快要排到和米奇拍的時候,隔壁小熊維尼那裡傳出驚喜的尖叫聲...

原來有人在小熊維尼面前下跪向女友求婚耶~~~

米奇在這邊看到還拍手要我們大家一起鼓掌歡呼,只有我一個跟著附和,其他人都沒反應,真不給力~

米奇的涼亭↓ 

四姊去排唐老鴨,我則是去排高飛↓

之後去看了3D的「米奇幻想曲」↓

最後終於來到了新開的TOY STORY LAND反斗奇兵大本營~ 巨大的Woody在入口歡迎大家↓

連洗手間的外觀都設計的很"玩具"↓

裡面的遊樂設施看起來也挺刺激好玩的~ 但是老媽和四姊都很掃興的不敢坐也不想排隊。(氣!!!)

有像自由落體的「玩具兵團跳降傘」↓   我還看到有好小的小朋友在上面耶! 明明有身高限制的呀?

類似結合雲霄飛車和海盜船的「沖天遙控車」↓   雖然看起來只是在U型的跑道上前後反覆飛馳,但是衝力加速度看起來好刺激喔!

因為她們什麼也不坐,所以我們在反斗奇兵大本營逛一下就離開了... (唉~)

結果還是去... 吃.東.西...  隨便在探險世界選了這家河景餐廳↓

杭州悶嫩雞↓

肉絲銀芽炒麵↓

西芹炒魚柳↓

「獅子王慶典」也是歌舞劇表演↓

最後最後,在要結束我們的香港迪士尼之旅前,才開始shopping~

以前去迪士尼最愛逛裡面的商店了! 而且也都會買一大堆紀念品!

但前陣子整理房間,翻出了一堆2007年在東京迪士尼、2008年在香港迪士尼買的東西都全新沒用過!

所以這次很克制的都沒亂買,我就純欣賞的逛逛而已,看老媽和四姊瘋狂採購就夠了><"

現場製作玻璃藝術品↓

店內擺設的設計都好可愛喔~

後來還是逛到天黑、提著大包小包的去搭地鐵回去。(我看車上真的就我們拿最多包>_<)

即使回到飯店已經很累,但我因為還要去H&M退昨天買的衣服,所以和老媽又再次出門。

H&M的人超多,要試穿還得排隊排好久~ 我大概排了10分鐘動都沒動的隊伍就放棄了...

回飯店前又去了飯店前的「糖朝」↓   看和台灣的有什麼不同。雖然已經算是宵夜時間,但還是客滿的!

芝麻豆花$23

海哲蝦子撈麵$50

炸兩$32

香煎馬蹄糕$18

再次的來到香港迪士尼,主要是陪沒去過的老媽,所以今天看的玩的,其實上次都看過也都玩過了...

想不到剛好有新開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想說可以玩玩新的遊樂設施! 可惜我的伴遊都很掃興呀~ 唉~

可往好的方面想... 沒有玩到的遺憾,讓我以後可以有再遊香港迪士尼的意願了^^"

***

這次真的是我歷年來在迪士尼樂園買最少的一次了!

餅乾一罐↓  其實在迪士尼買的餅乾糖果都嘛是看包裝選擇~ 我選這個是因為很喜歡米奇他們身穿中國服在喝茶的圖案;而且密封罐設計感覺很實用,想買回去當放茶葉的罐子。

原子筆3隻↓  每次一定會買筆! 畢竟還算實用嘛~ 這款是四姊發現的,按筆芯出來後、眼鏡會往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