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東大門站9號出口後,直走看到IBK銀行左轉,東大門烤魚街就在右邊的巷子內!

雖然說是烤魚街,但其實就幾家聚集在一起而已~

每家都是直接在外面烤魚,我們選這家是因為餐廳裡面客人比較多,而且外面沒有人在拉客>_<

사문覺得泡菜非常好吃,但我覺得偏鹹... 而且那味增湯還是辣的...

但我還是喜歡這有特殊香味的芝麻葉泡菜↓

我們點了青花魚和鮭魚↓ 肚子太餓的사문本來還要點3尾魚,幸好被我阻止!!

사문喜歡肉比較扎實的鮭魚↓

我喜歡肉比較嫩的青花魚↓

我們吃完並沒有久留的馬上離開,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店家都把烤魚的煙抽進店內?!

還有我覺得今天吃的烤魚怎麼都偏鹹? 사문就說海水魚本來就都有鹹味(?)

所以如果要再吃烤魚,我想我之前在新村吃的烤魚店好像還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