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青瓦臺舍廊房之後,本來還想去漢江公園的... 可是下雨...

所以只好搭那裡的綠色8000公車到乙支路入口、再轉搭地鐵回新村...

心想都已經到乙支路入口了,就乾脆去才剛新開幕的星茶房Miss李吃晚餐! (即使根本還不餓>_<)

 

從看到它在建蓋、到終於開幕... 我也終於來試這家餐廳了!

雖然是在2樓和3樓,但是在角間、外觀設計又可愛,所以還蠻顯眼的。

1樓入口↓ 我想徐玄跟鄭容和真的是這家餐廳的最佳代言人了! 應該幫忙拉了不少生意~

往2樓的樓梯間↓

我們到的時候幾乎滿座,也沒看到工作人員帶位,我們就自己趕快去坐入口前的空桌~

來這當然就是要吃那鐵盒便當了! 本來還想試刨冰,但裡面冷氣超冷,而且一份$16,000!! 所以放棄~

這間餐廳是自己去櫃檯點菜和取餐的。所以付賬之後也是會給一個震動器↓

有小等一下... 應該是大家都是點這便當吧?

這是在我後方、入口旁的懷舊小攤↓ 我看別桌還真的有人去抽獎拿糖果耶。餐廳櫃檯↓

     

非常簡單的內容,就泡菜肉醬、荷包蛋、海苔絲、火腿片,還有附一碗味增湯。

사문本來還嫌搖便當太麻煩就直接吃了... 但我還是堅持要搖! 這也是特地點這便當的目的之一呀~

我還是有先把荷包蛋和火腿片切小塊一點、把醬料先大概拌一下才搖的~

搖完看起來真的比較美味些↓ 但其實味道還好... 我覺得自己隨便炒的泡菜炒飯還比較好吃>_<

店內的裝潢擺設↓ 在我們座位旁邊有這顆留言樹↓ 而且又有明信片可以免費幫你寄了!

     

很特別的是,這明信片是在100天候才會收到喔! 不知道能不能寄國外所以我就沒寫了...

사문則是寫了一張寄給自己,她洋洋灑灑的就寫了一篇全韓文的信,好強呀!

 

我在她寫明信片時去洗手間...

在廁所裡面看到門上這板子↓寫著「向左看」,但我卻不自覺的跟著箭頭向右看~

然後就看到這板子↓寫著「呵呵呵 這邊是"右邊"呀 呵呵呵」

哈哈哈~ 我這外國人是很容易不小心被呼嚨,就不知道韓國人看著自己的語言是不是也會向右看呢^^

坐在1樓入口旁的Miss李人型,感覺和我有點像吶~ (因為總拿著相機^^)

별다방미스리:www.misslee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