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韓國光復節放假一天,下週三和週五期末考,所以今天是考前的最後一堂課。

一到教室就看到每人位置上有這餅乾↓ 是칸야給大家的泰國零食^^

日本PRETZ出的泰國料理LARB口味↓ 一面印英文、一面印泰文。

這是我們大家都沒吃過的口味~ 有點辣,但蠻好吃的~ 中間休息時間我就全吃光了~ 

      

 

中午和Annabelle和유카去這家강야介紹的新餐廳HAN'S DELI... 因為之前Annabelle說想吃炸豬排~

炸豬排蛋包飯↓

 

因為吃的太飽,所以沒有馬上回家,就又到我們家附近的Alpha文具店逛逛~

買了這本100天計畫書↓ 這主要是給學生在考前倒數的準備,不過我想也可以拿來設其他目標的倒數^^

我在韓國只買Made in KOREA的東西>,<

也買了這本回收紙製成的 Save the EARTH 小筆記本~

因為我現在的小本本已經又舊又髒也用完了↓

這好像是我高中時期買的... 當時就買MADE IN KOREA的文具!?

這是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的小筆記本...

裡面有我臨時想到要去的地方、觀光景點的資料、要搭乘的公車號碼、隨便畫的路線圖...

像是預告旅程即將結束... 小本本寫完了、要準備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