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應該是...

除了學習韓文的書之外,今天我買了第一本二手韓文漫畫書~^^

 

這期的老師說過... 其實我們可以開始試著讀韓文書了!

當然要選難度不高、而且有趣的內容囉~

會講到這個,也不記得是說什麼的... 提到了一位作者「한비야」。

她是位很有名的人氣作家,大多是寫關於她旅行的故事,用詞比較生活化,應該比較容易閱讀~

 

其實我還無法挑戰讀沒有圖片又全文字的韓文書... 但又想買本韓文書回台灣偶爾翻翻>_<

以前Roxane就曾建議我可以買漫畫~ 像她就有買「宮」,看的還蠻有趣的~

 

然而我會想到要買這本,是因為上次去教保文庫看到Roxane買了這個血型小將的書籤!

我就跟她說這是一個分析各種血型性格的漫畫書,很好笑~

因為她沒看過,所以我本來想在教保文庫找給她看,但後來請店員查還都缺貨哩!

之後我上網查到2011.05.04剛出了第2冊$12,000won~ 而2009.07.15出的第1冊$10,000won~

 

今天逛完大學路、坐公車回到新村,就突然想去BOOK OFF看看...

因為是二手書店,所以本來是想找第1冊的,但沒想到竟然讓我找到這唯一的一本第2冊!!!

書下面蓋的11.05.14一般是購買日期,而2011.05.04才剛出版呀!!

我本來還在想... 是這本有什麼瑕疵嗎? 但沒有呀... 這根本是全新的!

原價$12,000→$6,000won! 感覺很幸運的馬上買了^^

裡面的圖也都好可愛喔~

 

 

這家BOOK-OFF應該是來自日本的二手書店,只有新村這一間,就在新村站5號出口前不遠。

裡面有非常多的日文書、雜誌、漫畫!  數量感覺比韓文的多~

但是韓文書的數量還是不少,歸類的很整齊,價格也都很便宜,最重要的是書況都算又新又乾淨。

這裡也有二手CD! 上次Roxane就是在這裡找到一堆神話以前的專輯,每張都才$3,000won~

這裡就像是一般的大型書店,跟印象中又舊又亂的二手書店不同。

環境很優,商品也都保持的很好,而且二手商品能再利用又環保,來這裡尋寶還可能有意外的驚喜喔~

BOOK-OFF Website:http://www.bookoff.k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