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門除了紅燒帶魚街有名之外,還有個刀切麵街也在南大門市場裡。

 

因為今天想去明洞逛街... 所以就想順便二度參觀貨幣金融博物... 也順便去南大門吃刀切麵...

3個地方都相隔的很近! 所以今天的行程安排是南大門刀切麵街 >貨幣金融博物館 > 明洞。

 

中午從新村搭公車直達南大門站,過個馬路就到南大門市場6號門了。

南大門刀切麵街非常好找,入口就在南大門市場6號門左邊,整條街都在室內,裡面有好幾個攤位。

可能是用餐時間,裡面的人非常多,所以不是很想擠進去... 剛好入口這家有空位就坐了~

 

這攤裡面有2位阿珠媽負責料理,攤位外面還有1位阿珠媽負責拉客、安排座位、點菜。

我被安排坐在1個女老外旁,另外和我一起到的2個阿珠媽坐我左邊...

攤外的阿珠媽幫我們點好菜後,就又問我們要水冷麵還是拌冷面,說是service~

所以來這裡就別點冷麵了! 因為坐我旁邊的老外就是點冷麵,也沒有再多送什麼。

我點的刀切麵和免費贈送的涼麵↓ (坐我旁邊的老外和阿珠媽好像對我拍食物的動作覺得很怪>_<)

手切麵的湯頭不錯,麵也很Q~ 只不過有些麵條糾結在一起有點可惜...

涼麵雖然是送的,但味道很棒,麵不是那種Q到咬不斷的,湯也不會太酸,而且還有半顆水煮蛋!

真的是好吃又划算($4,500),一次可以享受2種美食,吃完真的好飽又滿足^^

我看很多人點的大麥拌飯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4號線會賢站5號出口,出來就能看到對面這個刀切麵街入口↓

除了刀切麵街之外,那附近也是有賣刀切麵的店面,看這家事先準備好那個多碗,生意應該很不錯!

附近的這家包子店排隊很長↓ 但我已經太飽了...

順便在這攤買了一些紀念品準備回去送人↓  但其實南大門這裡的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

從南大門走到新世界百貨前的噴水池廣場,會看到這外觀特別的首爾中央郵局↓

貨幣金融博物館就在新世界百貨對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