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愛上了吃烤魚,사문則是愛上了吃米腸湯。

所以當我們約今天吃飯,我說知道新村有一家米腸湯老店,她就說要去那吃!

雜誌上介紹:這是一家專做韓國傳統豬腳、白切肉、米腸湯的30年老店。

但一進去就聞到恐怖的味道...

但我們還是點了왕순대국밥~ 我看其他很多客人也都是點這個。

 

사문說泡菜不好吃我就沒試,醃蘿蔔還不錯吃,生洋蔥很甜↓

和我們以前吃的米腸湯不太一樣...?

米腸是這麼粗一個!! 是用豬大腸包的吧↓

我想有些人說순대的味道很恐怖不敢吃,應該是這種순대吧~

這家就在U-PLEX旁邊,我們照著地圖找,一開始還走過了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