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夏季正規班的文化課是做韓國料理~

之前很羨慕集中班的可以去樂天樂園,但我集中班的朋友卻說很羨慕我們可以做韓國料理>_<

 

今天早上10點在ELC集合再一起搭公車到料理教室,但其實這料理教室離我家還比較近哩...

這裡就是我一級時在中秋節作송편(松片)的Rinnai料理教室↓

잡채(雜菜)的製作材料↓

材料切完後↓

雜菜用的冬粉↓ 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這樣放水裡了,這還要再入滾水煮個5分鐘。

泰國同學방이和中國同學미령在調醬中... 旁邊的泰國同學칸야也不吃牛肉的。

攪拌材料↓ 之後再把煮熟的冬粉瀝乾加進去一起拌,裝盤後再把蛋白和蛋黃絲放上面裝飾~

我們也製作了炒牛肉(불고기)~ 最後料理教室還給了白飯、生菜、泡菜,就把做好的料理當午餐解決掉了!

整個料理過程,我只用手剝了一下木耳,之後就都沒再動手了>_<

反正同桌的還有別班的學生也要參與,切菜炒菜這些的、就讓她們去做吧!

所以最後我就幫忙洗碗盤~ 但沒想到只簡單作2個料理、鍋碗瓢盆確有一堆,洗的我腰酸背痛的~

課程結束之後就各自回家~ 我想反正都已經在弘大附近,就在那逛一逛找壁畫再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