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下大雨...

要不是사문約出來吃午飯,本來不打算出門、要繼續趕看'49天'的~

 

早上她去看明天考TOPIC的考試場地。因為她想吃순대국才帶我來這家店。

就在新村、我下課常會經過的路上,但卻都沒注意到過... 新村的餐廳實在太多了!

老闆推薦살코기순대국~ 我們2個就都點這個。

牆上各種순대料理的圖片↓ 看起來都很美味~

蘿蔔泡菜偏酸不辣,好吃~

살코기순대국↓ 上菜速度算快,剛端上來時熱滾滾的,鍋子燙到不行,因為在拍照時燙到手指了>"<

순대皮太厚,我都嚼不爛的吐出來...

因為是살코기순대국... 所以不只有血腸、也有很多瘦肉片↓

我把附的一碗飯倒進去攪拌當粥吃↓ 吃完真的好飽喔~

收銀台後面牆上的店名↓

我坐背對窗的位置,這家店門口外有擺二個算命攤↓

覺得都已經出來了,就該再去哪裡走走... 可是今天的雨越下越大,哪也去不了吧~

這幾天都是這樣... 因為下雨都只能在房間,感覺都快發霉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