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這二個星期間已經斷斷續續下了幾天的雨~

每天早上醒來聽到雨聲、都會猶豫要不要去學校... 在床上賴了好久、但在最後都還是會決定去上課啦!

 

今天下課後和Roxane去Grand Mart~ 路上遇到신완、在Grand又遇到另一位轉去西江的同學...

Roxane說我很popular~ 常常會遇到熟人! 哈哈~ 我也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根本沒什麼朋友~

 

因為Roxane昨天開始寄住在樓上朋友的one room~ 所以說要買食材一起做午餐~

而我為了填補我空空的冰箱,結果買了太多、東西重到塑膠提帶都提斷了>_<

 

one room 的空間果然很大! Roxane開心的不得了~ 說來韓國終於有家的感覺了。

也對... 住宿舍和考試院的感覺、就好像是隨時要離開的過客...

但我跟她說、這該怎麼辦... 就在她快要回法國時才有這種感覺、這樣不是更難離開嗎ㅠ_ㅠ

 

* * * * * * *

 

今天新聞圖片↓  清溪川溪水暴漲、已經禁止進出了!

청계천 출입통제

서울을 비롯한 수도권에 많은 비가 내린 29일 한 시민이 불어난 수량으로 통제된 서울 청계천을 바라보고 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