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午5:30的班機。

雖然昨晚有大概整理要帶回去的衣物,但是在今天早上才裝行李。

2點多出門去公車站,電子站牌顯示我要搭的6002號會在11分鐘後到站...

為了要測試準不準確,還仔細的對了時間... 沒想到還真的挺準的耶~ 巴士在顯示將進站時到站了!

 

2:45出發、在3:35就到機場了。

櫃檯前沒人排隊... 沒裝什麼的行李有24kg也讓我過關了...

(但親切的櫃檯小姐卻不知道為什麼,微笑的問了我2次有沒有其他證件??)

之後拉著行李去辦退稅... 入關後過檢測機器竟嗶嗶叫、被女海關搜身時還拍了拍我的小腹>///<

接著馬上拿著退稅單去拿錢,之前沒有注意到退稅櫃檯有2個!?

是因為這次有拿到2種單據,在我以前去的藍色櫃檯領完、ABC MART那一張就是在紅色櫃檯領的。

 

在4:00就把所有事都辦完了! 好快!

所以當然要去韓國傳統文化體驗中心囉~

這次做的實在太簡單了,就把貼紙貼在黑色的項鍊墜子上、再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就完成了...

當時一位到日本和韓國自助旅行的美國女生坐我旁邊,對於可以把成品拿回家感到很驚喜~

就在我們做完後,旁邊開始了傳統樂器表演↓  表演者像拉大提琴的拉著像古箏的樂器。

 

因為上次在機場買的泡菜頗受家人好評,所以這次回去有再吩咐我要再買。

但是我這次是搭了機場快捷車到我登機門那邊的免稅商店買的。

可是... 那裡沒有賣名產的LOTTE免稅店、只有SHILLA免稅店,所以只好買別牌試試看囉~

 

5:00 delay到 5:30才登機。這次坐在蠻前排的。

起飛沒多久,空姐空少們就忙著上機上餐點了。我好像拿到最後一份豬肉餐↓  坐我前排的就沒的選了。

 

台灣的天空↓  準備降落中~

 

白天在首爾等巴士、過海關... 都還蠻順利的沒有怎麼等到。

就連回到台灣搭統聯、坐高鐵也都沒有等很久~ 感覺一個人真是暢行無阻呀!

沒想到抵達台中後,讓我今天感覺等最久的,竟然是等姐夫來高鐵站接我><"

我看我還是適合當靠自己的獨行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