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去飯店拿東西,今天又來到明洞。

前幾天都是陪姊姊們逛她們想逛的,今天才能讓我專心的去買我的"必需品"~

 

之前就看到THE BODY SHOP出了earth lover系列。

本來我都不會去買台灣買的到的品牌... 但身為環保小尖兵的我、當然要捧場了!

而且剛好沐浴露、洗髮精、潤髮乳都要用完了,也不管是否在台灣買會比較便宜~ 反正在這還能退點稅~

買回家後上網查,台灣也出這系列了! 沐浴露比台灣便宜~ ($12,000won)

台灣的THE BODY SHOP網站上沒看到400ml的洗髮精~ ($21,500won)

250ml的潤髮乳價格差不多~ ($17,000won)

我現在的鞋櫃裡只有3雙鞋...

1雙穿到鞋底已經會滲水的雪靴、1雙很難穿還讓我穿到破了的布鞋、1雙深藍色絨面平底鞋。

全都是些又爛又破又很不春夏的鞋子...

我不是故意要過的這麼寒酸~~ 而是我的大腳真的很難在韓國買鞋>_<

所以今天特別去ABC MART找鞋子!

沒想到這雙最大碼的24.5號涼鞋竟然可以穿,真的是太感動了~

而且是軟底的平底鞋,正合我意的馬上買單!

最近ABC MART買一雙折扣5%、買二雙折扣10%,所以$59,000→$56,000還能辦退稅^^

現在白天的韓國,常常都是掛著熱情的大太陽~

和冬天時我沒有保暖的大外套一樣... 現在我則是沒什麼短袖的衣服>_<

H&M 和 Forever21 都是有比較大的尺寸、價格我又能接受的店~

不過今天Forever21的人超多!!! 試穿排隊都排10幾個人!!!

之後買回家才發現... 怎麼我買的都是花花上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