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考試前,應該要認真讀書的我,都會做一些... 異於平常的事...

像是之前曾經來個大掃除... 突然整天用視頻看各種平常沒在看的戲劇或節目...

這次... 則是看在台灣生活的韓國人部落格...

 

因為這次期末考的作文題目,老師已經事先給我們了...

"消除壓力的方法" 和 "推薦我們國家的一個都市"

因為之前쓰기作業都沒有寫,所以仍是想在考試之前最後一刻寫個草稿背起來...

而我本來想"偷吃步"的上網查有沒有這一類的文章...

找是有找到,但要再套用我們學過的文法重新編寫,結果還不是一樣... 花了很多時間自己寫...

 

由於想看介紹台灣的韓國部落格、而去找一些去台灣玩的遊記,但卻發現一些住在台灣的韓國部落客!

因為自己也是在紀錄在異國的生活,所以本來也就都很喜歡看這一類的部落格~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去看外國人紀錄在台灣的生活點滴!

 

因為現在在國外、也有在寫部落格,感覺對週遭的一些微不足道的事物變的更敏銳!

每當我不經意的看到一些令我想要拍下的事物,或是特地去看某個慶典、專程去逛某個景點...

我都在想... 在台灣的我會這樣嗎?

往往人都是不會去珍惜身邊的一切,在出國旅遊才會有那種"以後就看不到"的心情去用心感受。

但其實那些我們覺得很一般的事物,在外國人的眼裡也都是很新奇、值得紀錄下來的記憶呢~

雖然還沒很仔細的去看部落格內容,但透過外國人的鏡頭,也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台灣^^

 

除了介紹燕窩,還介紹了侯佩岑! 除了說是主播出身、最近結婚、還講到周杰倫!! 好詳細...

 

在第二航廈入口的模型↓  如果我在韓國看到這一類的東西也會想拍下來^^

 

提到最近台灣下大雨... 還有Rain到台灣演唱... 都是비~ ㅋㅋㅋ

 

世貿廣場有這新的休閒空間↓  我回台灣也要去看~~

 

台灣7-11平價又美味的關東煮↓  也讓上次去台灣的Roxane讚不絕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