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首爾文化節是在10月,但今年2011年卻是在5月!

不過也因此讓在首爾待不到一年的我、很幸運的就遇到了2次文化節^^

web:HI SEOUL FESTIVAL 2011

 

今天白天的汝矣島漢城公園,很早就已經很多人坐在表演場地前的階梯上等了...

中間不時有穿插來自國外的移動表演! 這是來自斯洛文尼亞的<外星人入侵>↓

 

接近表演的時間,我也走回到表演的廣場...

走到表演區的後方拍照,這裡是裝置煙火的地方。

我在這拍照時,還有工作人員好心的提醒我,表演開始後要再站後面一些~

每次拍夜景就很耗時間... 不過今晚我有的是時間^^

來自西班牙的表演團體La Fura dels Baus~ 在今晚為慶典拉開序幕~

整個表演都是在高空中進行! 首先只有一位、在天空中盪來盪去...

再來是空中旋轉的巨輪↓  機械裝置將巨輪越拉越高,巨輪也一直轉動...

巨輪的裡面有固定的人、上面則有走動的人!

最後是這壯觀的人網↓

表演者在30米高空中動來動去,一直變換動作↓

這個表演搭配改編的阿里郎當配樂,整個感覺很激動又感動(?)

尤其後來又配上煙火,真的很壯觀!

和去年一樣,站在旁邊的老外看完後也是非常讚嘆這表演^^

因為有去年的經驗,知道散場後會很多人去地鐵站!

所以在表演時,別人是越看越往前走,我則是越看越往後移...

表演一結束,馬上轉頭快速走向地鐵站,所以完全沒有人擠人、而且很快就到家了呢^^

 

* * * * * * *

 

(서울=연합뉴스) 임헌정 기자 = 5일 오후 서울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한강공원에서 '하이서울페스티벌 2011' 행사의 하나로 넌버벌 퍼포먼스 '레인보우 드롭스'가 펼쳐지는 가운데 화려한 불꽃쇼가 진행되고 있다. 20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