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弘大 20大 美味店:湯飯

 

今天選擇吃的這家湯飯,是在上次去日式咖哩店之後、在附近閒逛時就發現了。

但以我的記憶力... 還是要靠Ann帶路...

很傳統的店門口。

直接點了第一個소고기 국밥~

因為我們5點就到了,所以沒有什麼人。

不過之後陸續就有人來把這些座位坐滿了。

看似簡單的料理,但很有"家"的味道,感覺就是韓國一般家裡媽媽會煮的菜。

我把飯直接倒在湯裡...

米飯吸了湯汁之後很好吃喔~

韓國部落格介紹 http://blog.daum.net/5131113/7869841

* * * * * * *

因為Ann看了我昨天去首爾歷史博物館的部落格文章,看到她一直很想去的coco bruni咖啡廳...

就說弘大也有一家,要在飯後去那喝杯咖啡~

在弘大路上看到燒酒的"宣傳車"↓ (第2位先生對鏡頭很敏感呀!)

弘大的coco bruni咖啡廳↓

這家店的logo是一位小妹妹騎著鳥,所以店內的裝飾才都是鳥籠?

我點的是coco special其中之一的冰咖啡↓ 這可是完全還沒有喝之前拍的。

就是櫃檯後面右上方的那張照片。

名字叫샤케라또(shakeratto),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喝起來很苦很酸~ 

這家店的糖包很可愛↓

我看點熱飲的都用有這個logo的杯子~ 杯子很厚、顏色有很多種,很可愛也好想買喔~ 不過沒在賣...

在晚上喝咖啡應該是擔心會失眠的,但更糟糕的是...

因為湯飯吃的很早,在咖啡廳喝了咖啡聊天之後,感覺好像可以再吃些什麼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趕進度,前往另一家弘大美食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