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弘大 20大 美味店:Kyo BAKERY 麵包店

 

中午和Roxane在밥톨吃飯後,就去尋找這家麵包店。

沒有方向感的我,本來一度想放棄,但就在要走去地鐵站時,它就出現了~

我不好意思在店裡拍照,買了麵包後我們就坐在門口前的桌椅吃,我也才順便拍外面。

節目中介紹的哈密瓜麵包$1,800won~

我沒從架上拿、是在櫃台時才說要一個哈密瓜麵包,

因為我看到剛出爐的就放在櫃檯旁,店員也就直接從那夾囉^^ 

剛出爐就馬上吃,所以麵包溫溫軟軟的、外皮則酥酥的很好吃~

Roxane覺得有點太甜,但我們吃完後、還是再進去又各自買了一個當早餐^^

(3/24補充:後來那個哈密瓜麵包我隔了2天才吃... 麵包果然還是要吃剛出爐的...)

 

PS. Below picture belongs to Miel_Jade  네이버 블로그 (這個韓國的部落格裡有店裡清楚的照片)

我除了買哈密瓜麵包,也買了一個照片左邊的方形麵包$2,600won,裡面是包綠茶奶油,覺得還好~

* * * * * * *

中午在밥톨스點的餐$6,500won ↓

剛出菜時覺得量好少喔~ 但吃完竟然也是很飽耶! 肉中間包的是南瓜泥。

我們在吧台吃完就坐在那聊天時,藝聲的爸爸還拿了養樂多給我們喝^^

藝聲媽媽今天還以為我是日本人的要我幫她翻譯,因為有日本人要和她拍照,但她嘴唇受傷不方便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