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找考試院找到5am吧!? 下午起來就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空房,問了3間都還有呢~

於是趕緊出門去! 今天將是我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的去看房間了!

 

結果... 在門口遇到大樓阿揪西時,他說已經把抽煙的那位房客趕走了!!

他再帶我去看一次房間,雖然看的出有整理過了,但還是有淡淡的煙味...

阿揪西一邊噴去味噴劑一邊開窗,說通風幾天就沒味道了,一付急著要把這房再租出去的樣子...

 

我想說就先入住,等有大房間再換也可以,於是就答應租了! (那... 我昨晚不就白忙一場了...)

我就藉著說要先去換錢,才有錢能付訂金(也是真的啦),還是再去看了其他昨天找的幾間。

其實有些房間是還可以接受,只不過它們1F都有經營餐廳之類的,感覺會比較複雜。

雖然沒有看到更適合的,但比一比之後,就更覺得現在住的那裡環境還不錯了。

於是... 今天我終於結束了最後一次的看房,付了考試院訂金、確定留在韓國了!

* * * * * * *

今晚算是Diane的送別會,在밥톨最後一次我們的聚餐、去KBS最後一次我們的聚會。

我們這幾個遲到大王,晚餐時間一延再延...

從一開始約5點、再延到5點半,結果我和Diane在6點才到,Roxane和Hanul甚至6點半之後才到~

飯後就開始狂拍照,順便等藝聲媽媽比較不忙的時候、讓Diane正式跟她道別,順便合照。

Diane竟然在照片上寫2010.3.8啦~ 哈~那時我們都還沒認識呢~

     

今天的主角Diane ↓ 很會裝可愛拍照~ 和我一樣也感冒的Roxane ↓ 我們的臉都很腫...

     

對Diane要回台灣非常難過的Hanul ↓ 強顏歡笑中。現在Kiss the Radio主持人藝聲和利特↓

     

那是Hanul妹妹朋友做的藝聲和利特娃娃,也是Diane和Hanul的最愛~ Hanul把藝聲娃娃送給Diane~

 

今晚餐廳雖然沒有客滿,但還是一直有客人進來,讓Diane一直不好意思去打擾藝聲媽媽...

結果我們就這樣坐到快9點、他們都要關門了,我們才離開。

本來Diane是想禮貌上的跟藝聲媽媽說一聲,但找不到機會、想說那就算了...

結果還是Roxane一直說Diane不去會後悔,Diane才再進去跟在洗碗的藝聲媽媽說她要回台灣了。

藝聲媽媽仍是很親切的微笑問說不會回來了嗎... 終於圓滿完成了我們在밥톨的最後一次聚餐~

*我今晚點的餐,是第一次點的。攪拌前↓看起來很豐富,攪拌後↓其實就是拌飯,她們都說好吃~

     

*我跟她們再次在店內拍照↓

     

飯後Diane還有另一攤,所以我和Hanul和Roxane先去KBS等她。

就這樣... 主角不在現場,我們又病又累的3個人就坐在KBS裡聊天、等到11點半Diane才來。

今晚的日本fan都有點瘋狂,很早就站在這等節目結束。

最後我們就很冷靜的看著利特和藝聲出來揮手後,帶著疲憊的身體坐公車回家。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最後一次陪Diane的送別會~

 

* * * 我和她們一起去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的日子 * * *

第1次 2010/09/17 part1 & part2

第2次 2010/10/15

第3次 2011/01/22

第4次 2011/03/01

第5次 2011/03/08 today~

 

PS.今天早上在梨大正門前看到這間早餐店拆掉了!! 這間好像在這開了很久,怎麼說拆就拆呢?!

感覺週遭都人事全非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