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Diane確定下週回去台灣,所以本來想約一級同學聚餐。

但不是聯絡不上就是放假回國,結果還是我們這幾個常見面的一起...

在梨大旁的Mr.Pizza吃晚餐後,我們想說再隨便找個咖啡廳聊天,

讓我看到這間店前看板寫著星期二梨大學生有30%折扣!! 大家聽到後馬上走回來決定這家,哈!

很歐風的咖啡廳。

二級還在韓國的106班同學們差3位沒來。級數越高、留下的人就越少了...

     

    

之後和Roxane、Hanul、Diane去KBS的SuKiRa~

因為從3月開始,藝聲開始主持,所以Diane在回台灣前將天天去報到!

她們昨天也有去,聽說昨晚很感人、銀赫哭的很慘~

今天利特不知道為什麼穿的西裝筆挺的?

藝聲換了新髮型?

目送他們進錄音室之後,她們3位就移位到錄音室外拍攝,而我就在裡面打發時間...

廁所外面有剛播畢的Dream High海報~

在KBS裡面上網、到我的部落格只能寫下今天的文章標題"지금 KBS 있어"~

我坐的電腦右手邊是廁所、右後方就是KBS大廳,這次Dream High也有來這裡拍幾個畫面。

我坐的電腦左手邊的電腦們。我用沒多就被告知要關機了...

出去看她們,發現她們的姿態已經完全是一付專業gangster fan的樣子!

錄音室玻璃旁的節目表,我們都是來10~12h 슈퍼주니어의 KISS THE RADIO

因為天氣非常冷,Roxane就再和我進去聊天,我也拿出了Roxane今天送我們的糖果拍照。

這些可都是遠自法國來的進口糖果和餅乾呢~ 是Roxane的媽媽寄來給她的。

紅色包裝那顆大巧克力超好吃的~ Roxane說會再拿給我^^

我們坐的休息區有這2台電視,右邊那台3D電視正播放著Super Junior的演唱會,可惜沒有眼鏡~

聽她們說也去看了Super Junior的3D電影! 說看起來的效果很棒呢~

之後Diane也進來、一位泰飯站長也進來,我們就在那聊天看照片,快12點時才再出去外面。

錄音結束的利特↓

離開錄音室的藝聲↓

我就是這樣,雖然不像她們是fan,但和朋友一起參與這些的時間,也是覺得很開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