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韓國後就開始看房子了,星期日先上網找了幾個考試院。

星期一先去新村附近看,但是有幾個地方找不到...

星期二則是在西江附近,一樣找不到... 索性沿路看到就進去看。

倒是Roxane跟我介紹她朋友住的地方,和其他看過的比較之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今天下午再次過去想要預訂下來,所以警衛伯伯讓我跟會英文的房東通電話...

雖然答應算我便宜一些,但是... 他說要馬上搬進去才行!! 因為有很多人都想要訂。

那我不就會重疊2個多星期的房租嗎!!

所以只好繼續尋找... 路上看到有考試院就上去看,結果竟然走到之前陪朋友看過的一間 MY HOUSE!

我走到樓上都還沒有認出來,是看到阿珠媽我才想起來的。

這位阿珠媽非常的親切,可是這裡的房間我覺得太小、有點舊、房內也沒馬桶。

接著繼續找網路上找到的房間... 沒想到竟看到我星期一都找不到的那間Ace!! 太神奇了~

雖然那裡有空房,可是這間沒有包含個人衛浴。

今天仍是沒有找到我要找的?? 明明都有畫小地圖、地標也都有看到呀!? 為何麼就是看不到?!

更好笑的是,我要找的那間叫做BOBO,而在那裡沒有BOBO考試院、卻有間叫BOBOS的餐廳?!

連續3天看了幾個地方,除了Roxane那間,其他的都不滿意,而它們的價格卻都一樣。

所以不想再找了,我想等我下週考完期末考後,再去那裡看一次還有沒有房間。

如果還有就留下來,如果沒有就回台灣! 這段期間什麼都不要想,就交由老天幫我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