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課~ 因為學校舉辦了春節聯歡會,老師要大家9:20到103室集合。

先是在103室裡看各種表演。

  

(長官致詞時後面的翻譯,後來金老師跟我們說日文是她翻譯的)

唱歌社和跳舞社。

  

後面2011的兔子和蘿蔔設計很可愛~

之後再到外面玩韓國各種傳統遊戲。出來時先發點心給我們↓

可惜我們班並沒有很強...

     

穿韓服的하늘和록산~ 她們2位是特別被選出來當代表的!

因為學校要記錄、也有一些新聞記者來拍攝。

  

當我在幫她們拍擺愛心這張時,我身後突然來一群記者!!

除了請她們繼續擺pose之外,也請我繼續拿著相機假裝在拍她們!!??

閃光燈"喀擦喀擦喀擦"的,她們好像大明星一樣,哈!

PS. 後來Roxane找到有我手的這張新聞圖↓ (新聞連結)

我們班唯一勝出的是比腕力! 這4位代表幫我們贏得了一盒巧克力~

  

這遊戲是甩那4支,看幾支反面就走幾步,如果4支都是正面則是走5步。

  

右下角是起點也是終點。若剛好停在四角或中心的那些位置都可以走捷徑。

最後是拿著票劵到學生食堂,去吃韓國過年必吃的年糕湯。

這年糕湯裡還有放餃子。

下午和사문去逛了梨大附近、Grand Mart、現代百貨,做回台灣前採買的最後衝刺。

4點多回到宿舍就接到Diane來電,說她和하늘和록산在Tom N Tom Coffee,我就再出門和她們碰面。

可能是今天沒上課、大家又玩遊戲,感覺放鬆的已經開始放假了~

 

204班團體照from同學相機:

和教二四的李老師合照↓

和一三五的金老師合照↓

全班有12位同學,但今天泰國的Nata沒來、哥倫比亞的Amelia當義工。

用餐時找來Amelia一起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