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0點和Roxane出門時,天空只有灰灰的還沒有開始下雪。

但就在餐廳裡等Diane和Vivian時,外面就開始下起大雪了!

今天就聊Caroline介紹韓國男生給Roxane、Diane昨天到機場送要去台灣的Super Junior...

飯後大家就各自離開了,Roxane和Caroline約見面要探昨天的相親、Diane則是晚上要去接機。

我則是坐地鐵到東大門逛逛~

雪還是不停的下...

而且越下越大...

因為風也很大,所以雪幾乎是45度角的打在身上!

大雪也讓走路變的危險... 我有二度幾乎要跌倒了、手在空中亂揮為了保持平衡,好糗~

咖啡廳的小圓桌、微斜的椅背、窄窄的欄杆,都積了厚厚的雪。

清溪川兩旁的雪又白又漂亮~

但馬路上的雪已經變的又黑又髒了。

什麼也沒買的走到東大門地鐵站,搭了4號線到首爾站,前往Lotte Mart買零食回台灣。

穿黃色衣服的警察們,努力的在首爾站前鏟雪。

雖然覺得沒有買很多,但結果還是裝成了一小箱... 我就提著一箱零食去等公車回去。

等了好久才等到!  可是... 公車開過漢江、我才驚覺坐錯方向了啦~~

我也沒有馬上下車,等開到街道比較亮的地方我才下車... 結果到了승실대입구(崇實大入口站)。

在那等車等了好久~ 就這樣... 我再次坐上公車、經過漢江、到達首爾站、才回到梨大後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