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第一天就起了個大早,不是要去看日出,而是要去冬季戀歌的拍攝景點 - 南怡島。

去那沒有什麼特別原因,畢竟冬季戀歌這部戲對我來說很陌生...

這是Diane和Hanul在過年前就想去的地方,是因為我和Diane的姊妹來才延後。

我們約了7am在梨大站見面。早上有點小賴床,結果臉也不洗的就趕出門了。

我到的時間剛好是7點,是第一個到的(神奇)! Diane小遲到了15分,再來是Hanul...

另一位泰國朋友May在7:40才到! 泰國的Sung更扯,打去給她竟然還沒起床!!

我難得那麼的準時,結果等了大家這麼久... 我們決定先出發去買票,Sung再來找我們。

首先我們搭地鐵坐到清涼里驛再轉線搭KORAIL~

到達清涼里驛的時間是8:30,溫度是-8度C,我們都說這溫度算暖了,呵呵~

結果我們在KORAIL上睡過了頭,坐到了屈峰山站,那裡風景還挺美的↓

後來再搭反方向的車到達加平驛。因為太冷不想等公車,就分2台計程車去搭船~

韓國南怡共合國入國審查臺!? 右邊是售票處,船票加門票共$8,000won~

進入南怡搭船的正門。

搭乘前往南怡島的船上插了各國的國旗。

即使很冷,我們還是站在船外拍照。

已結成冰的湖水。

入口處有個南怡島人魚公主像。

這原本好像是個噴水池? 因為在這冰裡面隱約看的到流水~

發現可愛的野生小動物!! 跳來跳去的牠,被小朋友的蝦味先引誘過來~

環保聖誕樹!? 用玻璃瓶製作的!

我們後來就分成台灣人和泰國人2批各自逛,再約在門口碰面。

我和Diane首先找商店,想買吃的和紀念品,但是找到的商店好小,沒什麼東西...

之後我們就選擇湖邊的方向走,慢慢的散步拍照,享受美麗的雪景~

按照地圖上寫的,這裡應該是冬季戀歌初吻拍攝地?

整片湖都結冰了!?

初吻橋

有人在雪地上畫了大大的愛心^^

中央紅松路。Diane說這裡不是戲裡的銀杏路~

兔年快樂~~~

unicef Hall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館

裡面有一些義賣的商品,我和Diane很努力的想買個東西做公益,結果找不到就捐個$1,000won~

裡面都是代言人元彬的照片~ 帥!

出來後發現就快到我們約定的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沿著這中央紅松路走回到入口集合。

我們本來就說好大約只能到下午,除了有人之後有約之外,也是因為天氣冷、搭車的車程很久~

但所幸我們今天很早來,因為我們搭船回去之後,看到買票的入口、人超級多的!!!

坐車之前我們隨便找了間春川辣炒雞吃午餐,之後上車就一路睡到首爾~~~

今天我和Diane只走了1/4個南怡島真的很可惜,我們希望春天能有機會再來一次!

相信南怡島四季都有不同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