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補12/28日記>

因為예정(Yejong)和록산(Roxane)大力推薦,我也就跟她們一起來看藝聲最後的這一場~

 

本來和Yejong約好在音樂劇那裡的地鐵站見面的,但因為她們遲到,我們只好靠自己去找場地。

有Yejong的說明、街上的路標、詢問咖啡廳小姐,很順利的準時到達現場。

今天的演員名單。

我買的是2F最便宜的$50,000won的票,位置還算中間,舞台也算看的清楚。

和之前看《》不一樣,因為知道《宮》的劇情,所以還可以理解。

今天這部是完全不知道故事,大部份只能用聽的懂的單字和表演去猜。

台詞感覺也比《宮》還多,內容應該很好笑,因為觀眾常常笑!

由於這部有點是搞笑的鬧劇,所以就算只看演員的表情和動作也都還蠻好笑的~

(中場20分鐘休息,遇到Vivian說有看到圭賢、他也坐在2F看! Yejong也有看到藝聲媽媽~)

由於表演期間不能攝影,所以直到謝幕才拿相機拍照。

戲份沒有很多的藝聲,是前排左邊的第2個金頭髮。

大家都謝幕下台時,藝聲留在最後,因為是他最後一場的關係吧,他還在台上跟大家下跪行大禮!

看完音樂劇還沒有結束,接著就是跟Yejong和Roxane到她們傳說中的停車場。

之前只要有藝聲演出,就算她們沒去看音樂劇,也會專程去停車場等送禮物。

 

今天因為是藝聲最後一場的演出,所以她們說人比平常多,連藝聲的後援會幹部們都出動了。

從停車場出入口到保母車鋪了紅地毯,準備著貼有字的燈籠歡送他,喬了好一陣子...

結果我和四姊站的地方也剛好分配到,四姊拿到愛心、我拿到사랑해的「사」^^

(提外話:我發現... 藝聲後援會的幹部妹妹們,長的都很"正"耶!!)

Yejong和Roxane則是拿著禮物站在保母車的旁邊~

首先是藝聲的爸爸和媽媽出現走到保母車,大家都很有禮貌的跟他們打招呼。

之後,停車場出入口發出了尖叫聲,就知道主角出現了。

但一切都發生的很快,藝聲帶著帽子快速的走向保母車,我只能隨便的拍了一張。

不過也讓我捕捉到了他微笑的半臉,這是唯一的一張模糊不清照,我盡力了~

藝聲因為走過我們前面之後,就有點被困住的樣子,因為大家就開始湧上去。

這時... 我們看到沒帶帽子的圭賢!

他趁大家不注意,老神在在的從另一邊也走去保母車,暢行無阻~

保母車上載著藝聲和他父母、還有圭賢,開離了停車場。

後來他好像還有拉下車窗,跟大家揮手道別~

但還是沒有結束...

因為Yejong和Roxane太常去停車場了,甚至連其他演員也都被她們注意到了!

有一位她們稱cool guy、另一位稱cute guy,她們拿著今天新買的新版program請cool guy簽名。

cool guy已經記住Roxane的名字,也記住了Yejong的Ye... 哈哈!!

之後也遇到cute guy走來等電梯。和cool guy一樣、他們的fan都趁機和他們一起坐電梯。

最後是演這部第一男主角的國王,像大老闆般很有氣勢的走去他的座車,還拉下車窗和我們道別。

 

今天來看Spamalot真的很有趣,不只音樂劇、還有之後送別演員們,我都覺得很新鮮好玩^^

WIKIPEDIA - Spama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