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之後,緊接著就是一個星期的寒假。因為四姊要來看2AM的演唱會,剛好可以來陪我~

我一下課就去明洞,和四姊到達的時間差不多,因為還不能check-in,所以就先逛街了...

晚上則是和同學們約好在藝聲家的餐廳一起吃飯過聖誕夜。

今晚弘大那裡人超多,地鐵站出口就是擠擠擠!

我的晚餐。

四姊的晚餐。

之前大家說好,每人要準備一份$3,000won的禮物,今晚飯後要抽籤交換。

但沒想到록산(Roxane)、하늘(Hanul)、예정(Yejong)都有另外幫每個人準備小禮物啦~~

右邊2包糖是Roxane的媽媽從法國寄來的,泰國小零錢包和卡片是Hanul送的,

中間那一大包是Yejong精心準備的貼心包,裡面有面紙、口罩、暖暖包~

幸好我有帶沙琪瑪和小羊羹,否則就只有我沒給每人了,呼~

大家帶起Yejong送的口罩,很溫暖~

我姊臨時買的餅乾當交換禮物,超貴的!!!

桌上滿滿都是大家拆的禮物~

今晚藝聲爸爸媽媽都在,Roxane她們還買了個蛋糕送給他們。

飯後又再隨便找了間咖啡廳NESCAFE,買了聖誕節起士蛋糕大家一起分著吃。

雖然只有簡單的聖誕節晚餐、大家送的禮物都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只在一般咖啡廳裡喝茶吃蛋糕...

但收到那些小禮物真的很溫暖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