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午飯時,問了Roxane和루카(Ruka)要不要去今天最後一天的免費泡菜體驗。

現在仍和예정(Yejong)同班的루카(Ruka)說看到了我們昨天的照片之後也好想去~

因為知道她最近因為男朋友媽媽的關係陷入煩惱,所以就答應陪她再去一次...

今天來的人比昨天多一倍吧! 而且有一大半是韓國人耶!!?

今天的鏡子成品。

因為今天的人特別的多,但是作泡菜的大樓電梯卻一次只能乘坐4個人,所以等很久...

今天大家是坐著聽介紹,坐我旁邊的大叔看我在拍現場而對我微笑,我就順便拍了他一張照片。

他不但沒有迴避,還給我一個可愛的微笑^^ 還問我是韓國人嗎? ㅋㅋㅋ

講師仍是昨天的Michael用英文說明。

從以前的泡菜容器,到現在的泡菜專用冷藏庫。

今天的泡菜成品。其實是熱心的阿姨幫我把泡菜捲起來的,所以看起來好像比昨天的漂亮~

今天在泡菜製作體驗遇到了非常熱情的韓國人,不只年輕女學生、還有阿姨都交換Email和電話了!

之後其中一位超級熱情的阿珠媽還給了我們地址,說我們一定要去她家玩!

泡菜體驗結束之後,她問我們之後有沒有事,我們才說沒事要回家了,她就拉我們一起去吃飯!!

她說這間是在明洞很有名的餐廳,直接幫我們點了湯麵後,也直接付錢一併結帳了!!!

其實就是頂頂有名的明洞餃子! 真的還不錯吃~ 但因為和長輩一起吃飯,所以不好意思在那裡拍照...

吃飯的時候,都是2位阿珠媽在聊天,我們不但聽的不是很懂、也很難插的上話...

但是... 可能루카(Ruka)感受到韓國阿珠媽的溫暖,竟問了她男友媽媽不接受她該怎麼辦~ 呵!

阿珠媽們當然沒有解決的方法啦~ 她們仍是自己在聊一些異國戀之類的...

飯後她們仍是一人抓著我們一個,說要帶我們去明洞聖堂。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但真的是被她們"抓"著,也就一起去看了晚上的明洞聖堂。

即使已經有點晚了,還是有很多人在教堂裡面和外面!

這台計程車裡面的擺設非常的壯觀!!

和2位超級熱情的阿珠媽們在明洞聖堂前一起合照^^

夜晚的明洞聖堂仍是很漂亮莊嚴...

因為阿珠媽們也和我們一樣坐3號線,所以我們也就一起去搭地鐵,之後也就在車上道別了~

我發現我才回來首爾5天,今天就已經是第3次來明洞了...

但今天因為陪루카(Ruka)來而見識到韓國人的熱情,沒想到韓國的長輩們也能這麼可愛^^

 

*前一天的製作韓紙小物和泡菜體驗 2010/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