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去ELC看分班表,但都沒有貼出來,今天早上才看到我在204班,沒有看到熟悉的同學名字...

進去大教室之前,才在門口買了2級的課本,我們都不是很喜歡2級課本的顏色和裡面的圖...

和 하늘(Hanul) & 예정(Yejong) 坐一起看開學式,知道她們都有和同學同班...

但是沒想到... 我竟然又是讓李老師教到!!  這次是星期二四的班。

所以就這樣~ 我們原本的106班總共有8位讀二級...

록산(Roxane) & 하늘(Hanul) 二人同班

사토미(Satomi) & 이드(Idd) 二人同班

루카(Ruka) & 소티(Soti) & 예정(Yejong) 三人同班

就我一人落單... why~ 不過她們都說很羨慕我有李老師... 是在安慰我嗎~

 

我新的204班同學總共有13人。

台灣3位/中國2位/日本2位/泰國2位/香港1位/印尼1位/哥倫比亞1位/法國華僑1位。

新生5位 / 我本來就認識的有2位,其他就算不認識也看過。

其中有5位同學竟是一級同班同學,真是太不公平了!!!

這次班上有2位男生。會講中文的人數總共高達8位!!

第一天就這樣... 有人開心和舊同學再同班,有人討厭和不喜歡的同學同班~

被以前喜歡的老師再教到有人覺得很幸運,被聽說有趣的老師教到有人覺得很羨慕~

不過... 還是要等到上了幾堂課之後,再去評斷吧!

下課後,就和 예정(Yejong) & Roxane 一起去弘大附近、藝聲家的餐廳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