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社第一次帶我們參觀宮 - 昌慶宮。

昌慶宮是成宗(朝鮮第九代王)14年(1483)時,為了侍奉先王的夫人們所建造的宮殿,其規模與其他宮殿相比較為雅緻與簡樸。

郁舒說好像要去昌德宮,但我說好像是昌慶宮,到那看到大招牌寫昌慶宮,後面交通只是又有昌德宮,呵呵~ 非常矛盾的景象。不過應該是要再往右走50m才是昌德宮啦~

昌慶宮位處正宮景福宮東側,與昌德宮連結,與昌德宮並稱為東闕,所以雖然為獨立的宮闕,也補足了昌德宮美中不足的居住空間。

每人門票$1,000won在學校集合時就都先收齊了。一開始進去大家都還在一起。

     

我則是往右邊看到門外的景象,就被吸引過去,漸漸脫隊了...

那裡有好~大的一個公園,那裡的樹又大又美,邊拍心理邊OS:真的好~~美喔~

看到老太太幫老先生拍照,很溫馨~

因為不敢走太遠,所以再跑回來宮內,看到大家也都分開各自在拍照了。

     

漸漸往宮殿後方走,到了另一邊的公園。看到非常奇特的樹。

11月初還看的到各種漂亮顏色的樹,很開心~

阿珠媽姊妹團在一起拍照,也是很溫馨的畫面~

整個就是很浪漫~

紅色的樹配上黑色復古電話亭,有英倫風的味道~

牠是在擺pose給我拍嗎!?

不確定昌慶宮多大,所以就都慢慢拍,因為看到許多超級粗大的大樹,那些也算是古蹟吧!

     

後來攝影社老師看到我,過來跟我說另一邊更美,也跟我說了4點半大家在門口集合。

原來就是我剛剛看到的那邊! 所以就從宮殿後方往回走,不知不覺的就在坡上了。

     

不會形容的顏色,感覺色彩鮮艷到爆了!

湖裡有很多魚喔!

這樹讓我有在魔戒電影裡的感覺~

不了解怎麼能夠每棵樹的樹葉顏色都不一樣,真是太神奇了~

古代宮殿園裡竟有這種歐式的玻璃溫室!

我跟這隻蟲玩了很久,我到右邊拍、牠就飛到左邊,我到左邊拍、牠就飛到右邊。

但牠都不會飛走喔~ 感覺好像是在耍我...

大溫室於1909年完工,為韓國最初的植物園,是日據時期由昌慶宮改造為昌慶院時所建造。此建築物是仿19世紀末世界博覽會展示建築之形式所建成的近代建築,使用了自19世紀開始用於近代建築物的鋼鐵與玻璃。

右邊的公園比較大,拍到幾乎要到4點半了才用跑的衝回入口集合。幸好我不是最後一個到。

才4點半就感覺在看夕陽了~ 搭配古典宮廷建築,看起來更有feel~

後來一直等不到遲到的人(我們班的Soti...),老師就讓我們自己各自回去。

因為今天在清溪川是2010首爾燈節第一天,所以我就和郁舒坐公車過去參觀。

 

雖然今天天氣霧霧的,照片拍起來都濛濛的,昌慶宮雖然又小又舊,但那裡的風景真的是很漂亮~

◎藍字取自首爾觀光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