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梨大語言班期中考試,對於我們一級的都是"第一次",對於我也是已經好久都沒有的"考試"。

期中考試的第一天,9:10開始在教室裡考聽力,朴老師要我們把桌子排成列。

聽的內容都是來自課本裡面的聽力練習。

首先聽CD說題目,我們再勾選適合的答案。

再來都是聽對話,依對話內容作答,也都是選擇題。

老師每題都會播放2次,考完後再全部播一次。

 

我對學校錄的考試CD很有意見!

明明是2個女生對話的聲音,內容硬是用男生的名字!? WHY~

有一段是男女朋友的對話,男生的部份也是女生唸! 讓我有點錯亂,她們不能就請個男生來錄音嗎?

打電話到辦公室的內容也是,明明是2個女生,但2個卻都用男生名字,很怪耶~

 

本來預計10:10結束的聽力考試,在10:00就結束了。所以10:20的口語考試,提前10:10開始。

之前抽籤的順序,老師印出來貼在教室門上面。但是要到另一間201號教室去考。

每人約考10分鐘,算好時間快到了就去門口等。因為我是3號,聽力考完就和1號一起去了。

201號教室很大,所有語言班口語考試都是在這裡考。10:10時還有很多班級沒有開始。

進去就是這樣和老師面對面,我們班今天的口語考是對朴老師。

我一進去老師先問我聽力考覺得如何? 然後要我抽個號碼,也就是抽考題。我抽到#2試卷。

口語考有3個部份,第一段是要我們唸一篇文章,也就是課本裡的文化課內容。

試卷上半部就是文章內容,我唸的是關於韓國人週末都做些什麼活動。

第2部份也是課本裡面有的對話。試卷下半部有一個地圖,我考的是問路的。

老師問我什麼店怎麼走、想買麵包買藥要去哪買,我依圖上位置跟她說方向和位置。

第3部份是老師隨便問問題,她問我這個週末要做什麼、上個週末做了什麼?

我很假仙的說這個週末要休息和讀第8課。上個週末去漢江公園看法國人的音樂表演。

亂掰一通,講上個週末時好像也沒有用到過去式(?)

老師問一句、我只答一句,但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

可是等別人時,怎麼感覺都講很久??

* * * * * * *

下午在宿舍信箱櫃看到每人都有一份糕點 ↓  這是繼上次中秋節送的松片,再次收到宿舍送的食物。

看起來還以為是柔軟的蛋糕,其實是又乾又扎實又沒味道的糕,湯匙根本切不了,要用手剝的吃。

韓國人真的超愛吃"糕",但都沒啥味道,台灣的發糕還有微甜呢!

節省又不浪費食物的我,還是把它當晚餐吃掉了。但要搭配飲料吃,否則很難下嚥...

這是宿舍前幾天就貼在電梯的公告,上面有這彩虹糕的介紹。

本來還以為只有10月份的壽星才有 ↓ 感覺梨大宿舍比語言班給我們還要多文化上的介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