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興宣大院君遊行之後,就要好好開始逛逛仁寺洞的街道了。

大毛筆上寫著大韓民國傳統文化藝術中心仁寺洞,地面上還呈現毛筆畫過、濕濕的樣子。

  

旁邊這家店口擺著我們結婚了在這拍攝過的畫面。

有文化的毛筆店、和藝術的gallery~

  

有未來感的綠化外觀。

有傳統的木雕面具商店、和現代感的茶葉店TEA HOUSE.

     

有名的ssamziegil商圈,裡面都是個性化小商店。

可愛的各樓層商店牌子。

小妹妹的笑容很可愛~

外國觀光客超多,除了看的出來的西方人,東方人面孔的各種語言也都聽的到。

便便造型蛋糕生意不錯~

  

也有很多設計展示。

這應該是占普算命館?

於二樓拍攝全景。

樓梯間從一樓到四樓有延伸一支超大超長的玫瑰花,很多人在上面寫字。

要離開時看到有可以拍照的機器,能將自拍的照片直接email寄出。(我拍的不好...)

  

很多漂亮的扇子。

今天的天氣仍是陰晴不定,早上艷陽高照,在我要尋找餐廳吃午飯的時候,就開始陰天了。

在拍這條有味道的巷弄間餐廳時,竟然就開始下大雨了!! 所以就直接進去眼前的第一家餐廳↓

  

入口就看到超級大水餃!! 現包現做這麼多,應該是招牌!

所以直接指菜單上的圖片問這是什麼,這叫mandutguk~

$5,500won有這麼多!!! 也太划算了吧!!!

1顆就這麼大一個! 但味道真的很好喔~

滿滿的肉↓ 不誇張,吃2顆真的就有飽了~

應該也是有名的老店,顧客一直進來。老天又指引我到一家很棒的餐館吶^^

  

本來希望吃完雨就停了,但今天沒那麼好運,雨時大時小的,讓我打消繼續逛下去的念頭。

看到韓裝的 HELLO KITTY 覺得很好笑,這隻日本貓也被韓化了。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間有名的、全韓唯一以韓文為招牌的Starbucks.

結果陸續發現這邊的美妝店也都配合仁寺洞的傳統文化感,有韓文字的招牌! 應該都是全韓獨家~

  

  

  

後來雨一度下太大,就又進去innisfree躲雨,因為只有他們家的小姐不黏人。

前幾天在它的網站上有看到9月份有滿額送的活動,滿$30,000won就送一個環保購物袋。

就又買了防曬噴霧$10,000won+洗面乳$8,000won+沐浴乳$9,000won+洗手泡沫$7,000won。

為了等雨小一點,我在裡面逛很久,客人一批批來了又走,也就不好意思再繼續待在那了。

其實出來之後沒有什麼方向感,隨便走一走竟然到了鍾路3街站。

反正雨看來是不會停了,雖然才3點多,還是決定回去了。

本來有一些小東西要買,可惜沒有買起來,不過我相信我會再來的~

* * * * * * *

右邊4大瓶是innisfree商品,最左邊那罐黃色的是Etude House的防曬噴霧$9,800won。

因為這幾天的曝曬,我的頸部已經曬傷,所以今早在梨大就先買來防曬了。其他的都是贈品~

innisfree滿$30,000的贈品。innisfree最近以環保為主題所畫的Green Life,官網有可愛桌布喔~

再送一條手帕。官網上有代言人潤娥示範如何使用,可以更節能減碳喔~

流海長了,所以買了髮圈,一個$1,000won。

< 9/05日記上一篇雲峴宮(운현궁)‧興宣大院君遊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