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的不好,應為強風一直吹打著玻璃,我想外面應該是狂風暴雨般的颱風來了。

但起來看窗外,看起來也還好,連雨都沒下了。

到快2:00才出去吃午餐。準備走出校門時,又聽到了類似前2天那般的尖叫聲!?

果然入口處又擠滿了人,邊叫邊追著一台車跑,應該又有明星出現了!!

但我不知道是誰,也不好意思問,怕她們講了我也聽不懂是誰的話,會被給白眼吧。

不過以那些女生臉上興奮激動的樣子,受歡迎的程度應該不輸昨天的2PM喔!

* * * * * * *

就這樣漫無目地的走著,看到對街有daiso(左邊條紋棚),想說看看還有什麼日常用品沒買。

但因為很餓,想就先在右邊幾家餐廳,隨便找一家來吃午餐。

左邊是咖啡廳,右邊是日本料理,最後決定吃中間寫著大大"冷麵"二字的店↓

雖然已經2點了,店內還坐了快半滿,應該算是還不錯的店吧!

菜單上只有韓文、也沒有圖片,我只看的懂"冷麵"二字,那就還是點"冷麵"吧~

"冷麵"類的都是$4,900won,我看的懂第一個是"水冷麵",我問店員第二個是什麼?

只見他很困難的解釋說"not spicy",OK~ 我就點了這個不辣的冷麵試試看。

桌上有放一把剪刀可以把QQ的冷麵剪開,和1盤醃白蘿蔔片。

等了約5分鐘上了有碎冰在裡面的乾冷麵,和1盤辣醬要拌麵的。

因為店員說not spicy呀~ 所以我就呆呆的把整盤辣醬倒進去,結果還是有辣啦~~

我吃了一會後又送來了一盤烤肉!? 原來這是套餐呀~ 那很划算耶!

肉有專人在店門口旁邊在拷,配冷麵吃很搭,份量也很剛好。

因為店裡還蠻多人的,所以不好意思拍照。上面的照片是後來才到對街補拍的~

* * * * * * *

這家看起來很氣派大間的建築,本來以為是有很多東西的商城,其實裡面很冷清...

往回梨大走的路上看到有"501"的招牌↓ 應該很多ss501的粉絲會光顧吧^^

梨大旁有名的高跟鞋地標↓

這是我前幾天去買的Auntie Anne's,就在黎大校門口正對面,每次經過都很香。

梨花女子大學正門。旁邊這棟的1F是orange mart,2F就是我之前去吃的school food。

這是今天在daiso買的東西↓

鐵湯匙$1,000won沖泡飲料用、洗衣網$2,000won先買一個,除濕袋各$1,000won分衣櫃和鞋子用、小籃子$1,000won是要去洗澡拿的。(小籃子有很多款,會選這個是因為made in korea~)

在orange mart買的蘇打餅乾$2,850won、南瓜番薯湯$4,750won、玉米鬚茶$3,500won。

本來今天是打算待在房間不出去,要臨時抱佛腳的複習韓文,準備明天的測驗。

但出去吃個午飯、慢慢閒晃了一圈,回來也挺晚的了。晚上還有個宿舍新生的orientation!

結果到了11:00才把課文CD再聽過一遍,12:00就睡了。

明天的測驗,就隨緣了吧~

* * * * * * *

今早在宿舍樓下的便利商店買的蘋果優格。(台灣好像都沒有蘋果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