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黎大詢問過學校附近的住宿資料,想說應該會很熱心協助到韓國遊學的國際學生。

的確是隔天就收到了回覆,附上5張不同型態的租屋選擇,但是對我來說,感覺沒什麼用...

因為我想要住附衛浴的單人房,所以只有最後1張的考試院(Small studio)適合我。

但是看了他們的網站,並沒有可以聯絡的Email,難道真要我打電話去聯絡!

反正學校的回信曾很客氣的說到 "If you need more help, do not hasitate to contact me."

所以再度寫信請學校幫我問考試院的Email,想說幫這個小忙應該不是很麻煩...

結果他們的回覆竟然是"...ELC don't have responsibility for student's housing..."

真是太無情了,不是還說如有需要幫忙可以找他們嗎!? 看來只能靠自己去找住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